距離Auckland市中心往西約30分鐘車程的Muriwai beach (毛利文Kia-ora)
號稱是全NZ最長最深的海灘~
聽說許多汽車廣告在海灘奔馳的畫面都是在這長灘上完成的
~



此時的季節正是夏末初秋~海風吹來些許涼意卻不刺骨~
恰巧此處也沒有可遮蔽豔陽的樹蔭~感覺我們是選對時間造訪這兒~
也或許是跟對了玩伴~ 總之一切都是很舒服的感覺!
此次的成員~brother & Sunny (brother's wife), me & Andy



Muriwai beach 也是當地西海岸的荒野保護區~
在礁岩上可以看到海鳥 (Gannet) 在當地生活的蹤跡



了解Jenny 的朋友都知道~ 鳥類是Jenny最大的剋星
鳥跟鬼比~鳥比較恐怖ㄋㄟ!!!!
所以~我並沒有將太多的注意力擺在牠們身上~
也好加在~牠們離我站的地方~真的有相當的一段距離
我也才可以在如此冷靜沒有逃跑的情況下拍下那一張張的照片~

從高處可以遠眺整遍壯觀的沙灘~
顏色雖不是我偏愛的白沙~
但如此平緩一望無際的長灘~我也是第一次看見~
想像著百萬名車在那兒奔馳的畫面~
呼~~真希望可以親眼看看那種拍攝場景~



當然一趟路來到這兒~可不能只有遠眺吧~
還是得親腳在這片沙灘上走一走感受一下是怎樣的與眾不同
於是乎帶著降的期望我們朝著那片廣闊的沙灘邁進



這一邁還邁的挺遠ㄉ~~上上下下的不停的走~



也好在我們一邊玩樂一邊前進~
累的時候就稍做休息~



不過即便是休息也是一種玩樂~



不知不覺得~也被我們走到嚕!
以前不懂得朋友在沙灘上寫的字~
現在都看得懂的心情~好特別唷!!!



這裡沙的質感格外的綿密~細緻~
有點像是踩在 ' 麻吉' 裡~有些許黏覆在腳底的感覺~



降的拍法好有意境~
像這種時候我就會特別"孝想" 買專業的單眼相機呀!



隨著時間的變化~海面上開始起霧嚕!~



其實在Muriwai beach 附近有許多的wine village 可以參觀品酒~
在Sunny 어님的建議下~我們選擇了MATUA's valley
既然是葡萄酒莊~葡萄果園是一定要有的囉~
還有一桶桶釀造的酒桶也是必備的~



很喜歡這個莊園的一切陳設~ (還是因為我心情好?)



被朋友偷拍了~而上方的花兒就是我當時所補抓到得~


anyway~!!! 口渴嚕~~來試試這邊的葡萄酒吧!!!



莊園販售的紅白酒其實在一般的商店也可以買的到~
但是因為酒莊少了一層的經銷費用~
所以會比市面上便宜一點~不帶個2 瓶有點說不過去~
我帶了2007 的Rose 及 2008 的 Sauvianon Blanc 白酒
順便推薦左邊那瓶Clody Bay 白酒~好喝~但小貴
台灣我也有看到過~但是可能是出口的關係~價格就不是太漂亮~
改天再另外開一篇介紹一些在紐西蘭自己常接觸喝習慣的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