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抵達NZ的第24天~
好在有同期的一對姐妹Celine & Jessica會在課餘時間拎著我到處sightseeing
才不至於讓我一個人落單在家~
也為了我們日後的友誼奠定了良好的基礎

今天我們一行人來到距離AUCKLAND市區南方5km的"Mountain Eden"
大家打算好好運動一下~登頂之後呢再來個野餐!~(降好像會更肥)
回歸到當學生的角色~當然要多做一些健康的互外活動呀~



從市區搭公車或是火車再走一段路即可到達~
Mountain Eden 現在是一座死火山~山頂是呈現一個火山口的凹洞~
它也是全Auckland市裡最高的天然至高點~
很多當地居民會在此爬山健行和放牧~



在登頂的路上~我還巧遇了3隻超可愛的牧羊犬及牠們的辣媽~
主人很大方的叫3隻狗狗坐好跟我拍照~
呼~主人不只美麗心地也很善良呀
牠們好巨大呀~她一個人要牽3隻~真不簡單!不過牠們都好乖~
如果換成是我們家的小嘟 X 3....肯定....虛脫!!!



延途我們也第一次看到了NZ的乳牛~
在市區並不像我來NZ前想的那樣~牛羊遍地亂跑!!
好像真的把NZ想得太畜牧啦!~
所以帶來的行李中~社交場合該用的東西通通都沒帶~
香水啦~高跟鞋啦~裙子啦~完全躺在台灣的房間裡哀號~

走著走著~漸漸覺得似乎太高估了這座"山"!~
因為我們並沒有花費太多的時間就征收了它~
不過既然是至高點~俯瞰整個市區景色自然是不在話下啦~



制式的團體照拍完之後~
接下來就是要解決我們背包裡各自準備的午餐~
這一頓飯~本來是要犒賞登頂的自己~但其實也沒有那麼辛苦呀......



悠閒的下山後發現時間還挺早~大伙也不想那麼快就回家~
恰巧這週在britomartc後方的廣場上有泰國還是印度節的慶典~
於是我們決定去那湊湊熱鬧看看有什麼好玩好吃的~



不過可能是國情不同吧~
除了他們在身上用特殊材料的手繪創作很妙之外~
整場逛下來~好像也沒有什麼太新奇的東西!
照照相之後~就去喝了一杯紐幣6塊~(NTD130)的珍珠奶茶






不過NZ真的說大不大說小不小~走在路上不管到哪~總會碰上認識的人~
不過在台灣同區的都很難碰到面嚕!!
今天我們在街上就碰到學校的日本同學團啦~!!^^
來個相見歡大合照~雖然說後天上課就會碰面嚕!~
就是這麼無聊~~硬是要照~

看得到我身後的SKY TOWER嗎~?從山上看下去~變得好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