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了29個年頭~
我首次寶貴的滑雪經驗就這樣獻給了紐西蘭~
位於 Auckland North shore 的 Snowplanet是一年四季都開放的室內滑雪場
感覺很不起眼嗎? 對於有豐富滑雪經驗的人來說~可能是~
但是對我這種菜鳥而言~有如此的場地應付我已是綽綽有餘...

坐上了公車我們一行人選在一個陽光普照的早晨出發~
因為不在市中心裡~下了公車還得沿著公路再走一段路~
好不容易才到達目的地~已是近午嚕!~




在朋友幫忙穿好租來的裝備後~
準備開始來上我的第一堂滑雪課~
老師就是日本和韓國同學啦~
突然覺得~生活在會下雪的國家真好!!也想試試看那種感覺!!



回歸主題~

Masaru領我到比較不擠人的地方之後~
我的天~光穿著雪橇在雪地上走就是一大難事了~
不敢想像等等真要滑起來會是什麼慘樣~
到定點後~他開口和我說了一聲抱歉~他要教我滑雪的第一堂課~
我本能反應的回了"嗯嗯~"但還在思考為什麼要抱歉的同時~
他狠狠的推了我一把~讓我重重的摔倒在地上.....
喔!!!!好痛~~我納悶著抬頭看他....why???
他才跟我說~試試看怎麼自己站起來吧~還有要如何摔姿勢正確的跤才是安全~
原來如此...我平日做人應該沒這麼差吧!!~還不至於讓他對我降狹怨抱負
~

練好如何自己爬起來之後~鼓起勇氣坐上爬坡道準備我的"處女滑~"
我的媽呀~~~是誰說雪橇比較簡單呀!!
看著選snowboard的同學已經可以慢慢獨立試滑....
而自己還是不知道要如何控制雙腳不會越滑越開...
第一次的滑雪心得=====>
屁股好痛呀!!!!!!



在教完我們幾個菜鳥之後~韓國及日本同學也開始享受他們的暢滑樂趣
哇~我們在初級的高度就已經摔到不行~
他們都跑到最高點的地方滑下來~好棒!!!




在耗盡体力之後~來到餐廳準備要好好慰勞一下筋疲力竭的身體



不知道是不是餓過頭了~東西都好美味!!但是價格就不太漂亮了~



這次是在室內的人工的滑雪場~人工造雪其實比天然的雪稍硬一點~
所謂說~天然ㄟ熊厚麻!!~下次再來介紹在山上滑雪的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