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交作業啦!~
我的遊學記錄何時才能以龜速完成ㄚ?~

此趟行程是夾雜在3位韓國友人中間而完成的~
他們不僅認為我長的像韓國人~
連個性也跟他們都挺像的~
不時還會忘記跟我說了幾句韓文後才發覺 she's not korean...
對我而言~我ok呀~如果讓他們降認為可以為我換來這趟旅行的邀約也是很值得
(PS: 我還是愛台灣的~)



DAY 1

Coromandel 離我所居住的城市 Auckland 有一段距離~
我們計劃用3天2夜的時間走以下路線~
Auckland=> Coromandel=> Whitianga=> Tairua=> Auckland
因為主要都是走海岸線~當然就都著重在玩水呀~

自助旅行的好處除了訂下幾個主要必去的景點之外~
其餘可以走走停停的點就隨自己決定啦~
看到美的地方就停下來好好欣賞~
就算是小迷路~只要和朋友一起也可以當成是意外的景點



紐西蘭出了市區後~大部份就是以下這些畫面~
那時覺得一般隨處可見的景色~沒什麼~
沒想到現在看起來~竟然這麼美~空氣好環境好~相片照起來也格外的美~



趁著天色尚亮~
找了一處海灘我們便下車走走看看~
夕陽的餘暉是不是很美~
即使是一張張看不清楚五官的照片~
現在看起來~也還是非常的有感覺
那些珍貴的時光是最美的回憶~



下方第一張有沒有像"霹靂嬌娃"從海灘登陸的場景~~



在結束海灘上的玩樂之後~ 我們繼續趕路前往今晚下榻的BBH
不是我當司機的好處~就是可以延路拍拍拍~
不是自拍~而是拍下窗外的美景~
深怕自己再也無法見到一樣的狂拍~
很慶幸當時的舉動如今才能留下了這麼多令自己讚嘆的景色
我的小P FX01真是令我驕傲!!!!雖然妳已經有點老~



到達BBH時早已天黑了~
趕路趕了一整天~是該好好的慰勞一下吧~
這時候來碗辣死人不償命的"辛拉麵"是最好的選擇~
注意到嚕嗎~明明是拉麵為什麼裡頭會有飯~?
給各位看官說明一下韓國人吃拉麵的習慣~
他們會在拉面快吃完的時候把白飯倒進去變成湯泡飯一起吃~
這點有點像是日本人吃完火鍋把飯倒進去煮成粥一樣~
我想大概是因為麵吃不飽再加飯拿來到吧~

晚飯後~約過了一個半鐘頭~他們又走進廚房說是要準備下酒菜~
是的~韓國人發揮他們的酒國民族性是無話可說得~
只要有2個韓國人以上聚集的地方~來上一"瓶"是絕對必要的~
看看下面~~豈只一瓶而已ㄚ~數瓶Beer 外加一瓶 Jim Bean
我想我的酒量都是這些韓國人強迫鍛鍊出來的啦~!!



我們今晚的bbh~很幸運整個房間都是我們的~
好處就是很自由~也就不怕吵到人~只要等等沒有人喝醉酒跑出去發酒瘋的話~
此外這四人房的其中一床是一張超大床~~厚厚厚~他們讓給我睡~
但是上鋪的Harry老是想偷拍我睡著流口水的樣子
嚇的我只好把被子蓋起來睡~~好維護我的形象




DAY 2


一早睡醒~早餐後便開始今天的行程~
一樣走到那拍到那~玩水的話~短褲出籠更是一定要的啦~
紐西蘭的環境是出名的好~海水自然清澈啦~

就在我們開心的拍照同時~2位當地人提了2條大大不知名的魚走過來~
原來他們剛才出海去釣魚啦~來個大豐收~
所以回來見我們幾個"阿兜ㄚ"在拍照~
便熱情的"主動"出借他們的魚獲來讓我們裝裝樣~
 有沒有給他好可愛好感心~!!
( 雖然那魚重的要命~而我的手指頭後來又腥的快昏倒!!)



朋友一起出遊的好處就是大家會互相亂拍~
總是會在收集完大家的照片之後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我身邊的韓國人都很愛拍照~而且是自然照的那種~
我也是到紐國之後才發現不是一定要對著鏡頭擺出招牌笑容才是一張好照片~
像那種記錄當下自然表現的照片~日後看起來會更有感覺~
(雖然我還是有很多招牌笑的照片出現~唉唷!~習慣嚕嘛!~)



"人字拖" 在NZ如果你沒有那就遜掉了唷!!
當地人或許沒有步鞋或皮鞋~但是一定會有一雙人字拖~
紐西蘭連馬路都是一塵不染到誇張~很多人在夏天甚至於是光著腳ㄚ就出門嚕!!~
這點我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唉唷~這才發現自己在NZ好像是真的有給她比較纖細了一點點點耶!!哈哈哈~
但是......為什麼現在都恢復原狀嚕!~我是怎麼了!~~台灣的美食真的太恐怖嚕!!



終於到達今日的重頭戲 " HOT WATER BEACH "
來為大家簡單的介紹一下我所知道的這裡~
這片海灘的特色就是每天下午約 5 點左右就會有不定點的溫泉地熱出現
太早到是沒有用的~真的得等時間到~再用腳ㄚ去尋找沙子下那一點點溫溫的感覺
不好找~而且還得跟陸續湧現的人群比賽搶洞~
最好自備挖掘工具(現場可租好像是5ND)及壯丁~!!!
這種挖沙這麼粗重的工作~我們柔弱的小女子就在一旁加油鼓勵就好啦~
韓國男人在這一方面的体貼是絕對沒話說的!!!
算是大男人嗎??管他的~只能說大的好~齁齁齁

PS: 太陽下山後海邊會爆冷唷!~請準備好保暖的衣物~以免冷的吱吱叫~



對了~剛才忘了說~與其在海邊痴痴等著地熱出現~
倒不如把握時間先去BBH CHECK IN~
因為等你享受完腳底熱到燙及身體冷到慌的 "HOT WATER BEACH"之後
腦袋裡只有一個念頭~好想洗個熱水澡~窩在被窩裡吃碗熱熱的"辛拉麵"~

這是我們第二晚的房間~一樣4人一間房~
今天就是一人一張上下鋪的單人床啦~
不過還是一樣乾淨~保暖~安全~
紐西蘭是全世界第一個國家設立觀光局
所以自助旅行的品質絕對是水準之上~




DAY 3

第3天我們直接殺往重點行程 "Cathedral Cove"~
因為今晚就要趕路回AUCKLAND~沒有太多的時間慢慢摸唷!~

呼~今天的天氣似乎有點涼~
"Cathedral Cove" 第一眼給我的感覺有點像是墾丁國家公園~



看到後面天然形成的Cove有沒有很熟悉的感覺??

提示1. : 2008年上映的外語電影中有出現唷!~



想起來嚕ㄇ??再多一點提示好了
提示2. : 劇中有一隻會說話的大獅子.....



還猜不出來唷!! 厚~阿是有很多獅子都會講話嗎??

提示3. 劇中的男女主角有4位~分別是大哥~二姐~三哥~么妹~




答案揭曉~~~" The Crhonicles of Narnia : Prince Caspian" 台灣翻譯 "納尼亞傳奇2"
請看VCR~出現在影片中的40~55秒的地方~
因為2007年先去玩過了~後來2008年看電影時突然出現如此熟悉的場景讓我在戲院裡特別興奮!!!!!!


在回程的路上經過此地~風景很棒~很寧靜~祥和的感覺
於是決定在這邊停下車~帶著我們的自製便當大快朵頤一番啦~
3天2夜的旅行~就在此畫下句點~~回到我們各自溫暖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