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覺得"時間"是世上最中立但也是最無情的東西~
從不留戀世上的任何人.事.物~當然也不會為誰停下它的腳步~

它可以是治癒痛苦的最佳良藥~
但也可以是帶來悲傷的冷血殺手~
難怪連王菲那迷樣的人物也唱"時間是一種很玄的東西啦"


12/31在愉快的倒數聲中送走嚕我尷尬過渡的2009年~
又在一秒之差同樣的地點迎接了嶄新的2010年~

2010年~我有好多的計劃~好多的事想去實現!!
想讓自己可以很充實很忙碌的不浪費一分一秒~
唯一不足的就是我得要有更大能力何毅力去實現才行~加油加油!!!


<1月份>
元旦假期 =>
安排了"溪頭之旅"~(還不賴)
本週末=> 將與德州回來的同學小聚喀一下麻辣鍋出名的"鍋大爺"
第4週=> 可能Chiko又會3度來台吧~kimi說她可能會自己下高雄找我~ 
        19號還得去高醫複診....手依舊麻~最近腳板似乎也有點怪~
第5週=> 我已經恩准讓Rain來豐富我的生活~
        你要可要好好表現不要讓我失望唷!~

             


<2月份> 
第1週=> 得幫老弟慶生...想去茹絲葵喀牛排想很久嚕!!
除夕~初1=> 計劃好帶家人去台東走走! "鴻泉溫泉渡假村小木屋"~
           嘟嘟也可以一起入住唷!!(很期待)
初8=> 安排了SJ的約會!雖然至今仍有許多波折~
      但至少朴利特你是鐵定會來的吧!(我可以相信你吧!哈哈哈)
  
   


第4週=> HONG KONG~尚未確定....不是2月底要不然就是在3月啦~
       很有可能會撞期~希望不要再錯過機會嚕!!!


<3月份>
第1週=>
上台北當LORI的伴娘~


好忙好忙...我應該會累斃!!如果HONG KONG真的也順利成行~就要外加一個破產!!
那我是該好好乖幾個月了~我想應該還要好好的存錢為7月的大計劃打算~


7月中=>
7 to 10 days Texas then run out of my money completly~



降應該有努力的動力了吧~~當然!!!!!
都沒錢了~不好好工作怎麼行!!!!!!
不然2011.4月底就會失信於NZ的Susan & Tom~
我不想鼻子變長~也不想當小木偶~
所以~jenny!要乖一點照著計劃走~
不要又半路定力不夠來一句管他的~一切就給他泡湯嚕!!ok!
(太了解自己不是件好事...因為會吃定自己)

但又會不會像侯小姐一樣突然殺出一個程咬金破壞了我全部的計劃
嗯嗯~~計劃往往趕不上變化~~是該提防一下~

My English course ....什麼時候才能下定決心開始ㄚ~?
My Korean course .... 什麼時候會告一段落~應該不會永無止盡吧~


好像除了玩樂之外~都沒有好好訂下學習的目標~
要學什麼???? 學拍照~? 學指甲彩繪? ......

感覺我2010似乎將是個糜爛的玩樂年~
不行不行!!得再修正修正!~
本人並不想到了2010的12.31才發覺自己變成了只會吃喝玩樂的豆腐腦


無論會發生什麼事~對今年有很多的期許~
總感覺有什麼好事隨時會發生~
但是真的希望可以看到身邊的愛我的人可以更幸福~
希望自己可以過得比去年更精彩~更喜樂~
更希望大家身體都要健康~平平安安的就是福氣~
2010~~哇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