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是從早午餐來迎接一天的開始~

今天的菜單是藝聲家的店嚕!~從弘大站下車後~沿著SONI地圖找~



途中會經過弘大的校門~再拐個彎就可以很順利就找到嚕~



可能因為距離午餐時間還有一會~店內並沒有什麼客人~

 

本來我還不抱有太大的期望~結果一進店裡頭跟我預期的卻不太相同~

店裡的裝飾及燈光都讓我意外的感到溫馨~比之前在格友上介紹的照片來的好多嚕~

 
 

放下心來點了份好吃的餐點~口味上雖不是什麼大料理~但總感覺菜餚裡有份特殊的溫暖~

藝聲爸爸人很NICE~看我們這裡照那裡照的~還好奇問我們是從哪裡來的呀?~

  

結束用餐臨走前還簽嚕名給我~也跟妹妹們照相~完全親民呀~!!



餵飽嚕五臟廟~了解的人應該明白接下來是消耗熱量的時間嚕!!~

我們決定就從弘大降一路的走到梨大吧~雖然說是一段不算短的距離~但對我們來說是OK的啦~

其實一路邊走邊張望邊聊天~一點也不覺得我們已經走了很遠~

 



慢慢經過了新村~再慢慢的到達梨大~到了梨大之後也正式替小護士二人組簡單介紹一下這兒的好買程度~

既然這麼好買~當然是又要來再拼一下才對的起自己吧~帽子~包包~衣服就這樣的一一的變成我的囊中物~

 

走著走著~終於看到著名的梨大地標~那雙粉紅色的高跟鞋~裡頭的文具店也是一絕~一樣是不可錯過的敗家地點~

個人覺得比起明洞.東大門~梨大這兒比較合我的TONE~在這邊逛街購物讓我很自在~很喜歡這裡!!~

 

來到嚕梨大門口~當然要進去好好參觀她們的獨特建築~

好大的校園~在這邊唸書好幸福唷!!~學校感覺像是一個大公園~走在校園裡頭的也不見得都是學生~

有不少和我們一樣的觀光客和在當地的居民~

 

 

 

今天恰巧碰到他們的畢業式~看他們各自都穿著像OL上班族的服飾在拍攝照片~這也算是韓國的特有文化之一吧~



走累了~我們悠閒的在長階梯上坐下來歇會~順便再好好欣賞一下這美麗的校園~宏偉的建築~

 

只能說~只要有心~很多事在小地方都可以感覺出來人家是多用心的經營一個單位~甚至於是一個國家~

我不是崇洋媚外~只是想好好的檢討一下台灣的政府~除了政治的鬥爭口水戰~究竟還為台灣的百姓做了些什麼嗎??

唉~~我又太嚴肅嚕~回到主題~

休息夠嚕之後~下一目標便是期待已久有一整顆蛋在裡頭的雞蛋糕~

ㄣ~有濃郁的雞蛋香~還帶點甜甜的口感~我們都愛上它嚕!!~回到台灣吃不到怎麼辦?!!~

可以拿一顆蛋去賣車輪餅的攤子上請它幫我們製作嗎?會被打跑吧~

 

依依不捨的離開雞蛋糕之後~我們結束嚕這一區的行程~

接著要跨區到狎鷗亭嚕~~妹妹們有重要的事要在這裡處理一下~

但對我而言呢~到這邊則是一定要吃到那傳說中無比好吃的炸雞才是最重要的事~

一出站走了一小段路~來到了31冰淇淋~今天剛好是31號~妹妹說吃冰會有特價~

我是第一次嘗試~儘管高雄也有31~但我相信~這次回去之後~我會時常光顧31的~

 



 


接著我們又走了一段路~來到嚕SM公司開立的EVERYTHING KTV~



我們沒有去唱歌~只是進去參觀嚕一下裡頭陳列的展示品~也在這把老么的東海兒給帶回家~

 

SNSD的帽子好好看~可惜沒有上架開賣~~不然的話就通通帶回家嚕!~

 

 

 

接著走到SM公司附近~門口有少量的飯在那駐足停留~

SONI說因為SJ人在上海不在公司~不然人可能會更多~嗯嗯~對我來說~還好~我不太介意這~



我的家~~

 

之後我們就兵分2路~妹妹們去辦事去嚕~我們這一隊呢~則是去尋找我的美味炸雞~

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總算讓我找到你嚕!!~點好之後~要等50分鐘~才能拿到炸雞~

反正我是外帶呀~早已抱著一定要吃到的決心才來的~所以~50分~算什麼~我等~!!!!



 

 

好不容意等到我的炸雞後~與妹妹們會合~因為明天要啟程回家~

有些東西得早些收拾~比如說怎麼塞戰利品這件事~

提著大伙的炸雞在電車上~香氣逼人~下班時間~不少韓國人眼睛一直盯著我們手上的盒子~

慢慢的我們周圍的人漸漸減少~估計他們是怕受不了香氣的誘惑~而做了理智外的行為才逃離我們~

回到嚕旅館~我跟姵君關起房門一人抱著一盒雞肉沒形象的吃了起來~

真的是太太太太好吃了吧~~我的天吶!!!!!!!!!為什麼台灣都沒有~~~~(開始在地上打滾)

 

 
 
 

而妹妹們為了拿到試用瓶的問題跑回明洞做最後的採買~等大家都回來~ESTHER也來報到~因為明天就要CHECK OUT

今晚我們就來個小茫吧~~小葳開心的跑到超商買酒請大家喝~



舉著她的紅魔鬼毛巾~我們大伙開心的舉杯~

 

在歡聚之後~大伙帶點微醺各自回房繼續整理行李~

此時我的一位韓國大哥同學剛下班打電話來~說人已經到旅館外請我下去見見面~

當初在紐西蘭也受這位大哥照顧很多~百忙之中特地來見我~糾甘心~

今晚又是帶著愉悅的心情結束這一天~好幸福~!!



更多完整的照片請移至 =>10.05 korea trip day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