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雖然睡的晚~但對新加入的小護士2人組來說今天可才是第一天呢~

怎麼可以因為我的關係而讓他們有所遺憾~所以不管怎樣都要給她爬起來~

一早集合後便前往樂天超市去大採購~



大家早就列好清單~準備好好來一番廝殺!~不過在看到小護士2人組的推車之後~

我們通通舉手投降的認輸嚕!!!~

結完帳之後~如何將它們給搬回台灣才是最大的難題~

貼心的樂天提供海外寄送及打包區的服務~

只要箱子裝的下的~不管多重~通通都可以送達~越重越便宜~

我們這一箱有3個人SHARE~所以非常的划算!~當然是選擇寄送回台灣囉~~

所以我也發揮了平時裝箱包貨的本領~將戰利品給平安寄回台灣~









等一切都忙完後~~沒吃早餐的我們個個都餓昏嚕~

到車站大樓的4樓去覓食~不管怎樣一定要吃韓食才可以~



  



今日午餐菜單~我們選擇了水冷麵. 石鍋拌飯. 及我的解酒豆腐辣湯~









我的湯....老實說比我以往吃過的料理都還要辣上幾倍~~

不過就還是很自殘的把它通通喝完~通体舒暢!!!

把一些不託運的戰利品搬回旅館後~我們就直接殺到明洞準備下一場保養品的廝殺戰!!!!

真的好不誇張~在短短一個半鐘頭不到的時間~我們就已經失心瘋的將清單掃完~





東西多到重到~我的雙手已無法負荷~所幸FOEVER21樓上的旅客服務中心得以寄物~

真是貼心的服務~不過這種這麼隱密的地方~若不是小護士事前有做功課~

一般遊客哪裡會知道這邊可以寄放戰利品~偏偏明洞又是掃貨的大本營呀~

總之來到明洞這個一級戰區一定要列好清單~才不會亂了手腳~



明洞之後~我們又分成了2小組~妹妹隊有別的戰場要打~

而姐姐隊呢~則是要到首爾塔上來觀光一下~

我們找到上山輕鬆便利的透明電梯~

省去一段要走的很辛苦的上坡路~

 

  

接著在買纜車的來回票~

 



山上的空氣帶點涼意~芬多精的味道讓人神清氣爽~

一掃剛剛血拼提重物的疲倦感~





爬上樓梯映入眼簾的就是出名的首爾塔~

特地挑選黃昏時分到達這裡~為得是想清楚看看市區景色~

也想欣賞入夜之後的夜景~很貪心~但是這個決定是對的!!



從我結的節目才知道的愛情鎖~

不知道鎖個鎖在這裡然後把鑰匙丟下塔去~下次來還找得到嗎?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氣溫也下降不少~感覺有些冷嚕~

進到塔裡~我們並沒有上塔~只有姵君到Teddy bear博物館裡一探究竟~

在等她的時候~正好讓我的雙腳好好休息一下~



在取好夜景後~

 

 



我們今晚的菜單是恭喜麵店的雜醬麵~



帶著大包小包一行4人準備好好的朵頤一番~







果然~這裡的麵比上一次吃到外賣好吃不少~

是因為肚子太餓了嗎?還是它的份量不多~總覺得一下子就見碗底嚕!!~



 

anyway~時間也不早嚕~提著重物的我們決定搭計程車回去~

今晚的運氣不錯~很快就叫到車嚕~~

但~美中不足的地方是~這位司機大叔脾氣挺差的呀~

我也只好裝聾做啞的不理會他的抱怨~反正我順利到達旅館就好嚕!!!~

看著我一袋袋戰利品心情就好到不行呀~~

 
 
 

  



更多完整的照片請移至 => 10.05 korea tirp day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