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天當中~我最滿意今天的行程了~

並不是因為它是唯一follow原始行程的原因~

而是我太期待今晚能見到所有的韓國朋友~

所以一整天~心情超好~為之雀躍~

今天為了要吃土俗村我們特意將時間安排在早午餐~

因為很大一份呀~這麼用心調製的誠意當然不可以浪費要通通吃光光唷!!~

我們抵達的時間很完美~不用排隊~



看這門外玻璃窗裡掛著一隻隻的烤雞......有心動到~

但是最後還是拿定主意選擇了蔘雞湯~



湯頭不油膩~有著人蔘的清香甘甜~糯米飯也粒粒入味~



大家都吃的很滿足唷!! ~一步出店門口才發現外頭早已大排長龍~果真名不虛傳~





接著我們往仁寺洞步行前進~距離不會很遠~當做運動恰恰好~





週末的關係人潮眾多~但是我會選擇今天來這裡是有特殊原因的~

因為只在週末的時段主街上才會有的傳統表演~

  
 

記得上次來這~街道旁有兩排的柳樹~讓我印象深刻

但這次好像都修整掉嚕~有點可惜~我還滿喜歡柳樹垂掛的感覺~





走累了~在starbuks小坐一下~好悠閒~



與外星會合後~我們隨即朝世界第一遺產"昌德宮"前進~



時間的關係我們只買了前苑一般參觀的票卷~後苑的部份留待下次來時再一探究竟



韓式的宮廷建築~~帶點日系也帶點中國風~~

雖沒來過卻也不感覺陌生~殺了不少相機記憶体空間~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該前往與韓友約定的江南站嚕~看地圖上有一段距離~

但沒想到實際搭乘好快就到嚕~~Raina打來說抱歉會晚10分鐘~

Andy打來說他已經在車站口等我了~真是好大的一個驚喜~本以為他今天沒辦法到~

一見到面他看我滿手的東西~隨即搶了過去~說這是韓國男人的責任~哈哈~

我心想~既然要負責任....那就負責到底吧.....



消失一陣子的Harry也為了我現身嚕~感動之餘也被我小唸嚕一頓~

我說~"你要在誰面前消失都可以~~但就是不能在我面前"~~他好乖的點點頭~~說絕對不會嚕!!

哈~這小子還是沒有變~



Alex~自從在紐西蘭一別之後~這是第一次見面~不顧他明天公司還有考試~因為我也跑來嚕~開心~



Lucia~ 一直很愛我的一個妹妹~當初台灣五甲地震發生時~她是第一位外國友人發訊息關心我的人~很甘心~



Raina~也是一個非常体貼又有氣質的好妹妹~上次幫大姐買ss501演唱會的票~在一票韓文班同學裡人氣頗高~^^



Park~一樣是大叔一個啦~!!!而且比在紐西蘭的時候更加倍有大叔的舉動啦~讓我好氣又好笑~他是我認識最久的一位同學~



Mejin~越來越成熟嚕~大學畢業後成長嚕不好~也越來越漂亮~



Alley~在紐西蘭沒有深交~但是聽說我來韓國嚕~她也熱情的現身~人真的超好的~



在一陣慌亂打招呼之後~他們就領著我們去吃晚餐~

我的韓國朋友們都很熱情主動的照顧與我同行的朋友們~

我似乎越來越明白~自己為什麼會對韓國念念不忘~

或許就是因為朋友們的個性使然~才會這麼樣的吸引我並一直對他們保有自己的真誠~







在第一攤吃完後~他們隨即發揮韓劇中都可以看的到的劇情~ 續攤!!!!!!!!

就這樣被他們又帶到另一間算是酒店吧~

但韓國的酒店跟台灣的酒店可是大大的不同~應該是台灣年輕人口中的夜店~







在這裡~該茫的人都茫嚕~同行的妹妹們不敢太茫~怕回不了家~哈哈~中途他們先行離開~

非常謝謝他們的体貼~因為跟朋友見面超興奮~沒有太多餘的時間去照顧他們~

也好在我的韓國友人們時常會輪流和他們交流互動~~

只能說~~我身邊的朋友們怎麼都對我這麼棒這麼NICE~無論國籍

我幸福的都想哭嚕~~~ (.....該不是酒精作祟吧.....)













在結束第二攤之後~大家商議著下一個點~

江南地區~是年輕人聚集的地方~每一家店到晚上都是間間爆滿~

為了等店家騰出空間~我們在門口等了一會~拍照的拍照~吃冰的吃冰~









阿哈哈哈~~在紐西蘭的生活~~好像也是如此渡過的呀~~好懷念~~

就這樣我們續了第3攤~幾個住的遠的同學在第三攤的途中也先行離開~

我和Andy送他們去坐車後~便在店門口坐了下來聊了聊一些堆積在心裡頭的話~

或許是時間用的太多~Harry跑出來找我們~順便把我們又拉了進去~~





整個結束差不多凌晨3點多嚕~

Park大叔喝太茫嚕~說忘了車停在哪~還說要找代理司機~
(結果回台灣後他nate on跟我說~他又跑回那間家店點了東西在吃了一頓才回家~....這個大叔....)



而Harry 跟Andy堅持要跟我一同坐計程車回旅館~說是女孩子晚上危險.....你們也太好嚕啦~~~

就這樣他們把我跟esther送到了飯店的電梯前才回家~~(計程車司機算國人價真的比較便宜ㄋㄟ!!!)

而Andy早上9點還要上班......這些朋友......讓我想不疼他們都難呀.......

進了房間~~姵君因為自己一個人先睡~睡的很不安穩~看到我回來~開心得勒~

就這樣我跟她聊著聊著就睡著了~睡著前還不忘調好我的鬧鐘....設在9點....即5個鐘頭之後.....

呵~~我今天好開心唷!!!!!!



更多完整的照片請移至 => 10.05 korea trip day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