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同樣是摩羯座的友人~
個性思想卻和我有著天壤之別~

A君 :
   個性單純保守...生起氣來非同小可...要很小心不可以踩到她ㄉ地雷....
   節省...樸實不太打扮...對未來雖有理想卻停滯不前...愛小孩

B菁 :
   個性獨立獨立自主...雖然節約卻懂得買喜歡ㄉ單品犒賞自己...懂得打扮...
   非常提得起放的下的女生...知道自己要什麼並有計劃的是實現

C翎 :
   個性獨立自主..懂得寵愛自己充實自己..說話很直爽常大笑....
   愛自由不愛小孩...大方又有品味

D蓉 :
   職場上的女強人...主管級...愛家...學習嚴謹.....
   對自己的要求也很高...不易親近...但一旦熟識即主動對人友善..挺節省ㄉ...

ME : 
   外剛內柔...中看不中用...對外人都很好對自己人卻很兇...工作上有某些潔癖與要求..
   空有理想卻陷於現狀停滯不前....很想展翅高飛卻在意人言可謂....太在乎別人怎麼看自己
   想要獨立自主卻害怕孤單...胸無大志...卻想看ㄉ更高飛ㄉ更遠....打扮看心情可以美也可以不美~但是要乾淨整齊
   RANGE很大...缺乏動力需要有人帶動....屬於不見棺材不掉淚....
   

~~ 結論 ~~

我集合ABCD朋友之大成~~~可以很好也可以很糟~~
他們的優點我也有相似之處~~
缺點ㄋ~~我也不輸人家~~
原來~~我是個充滿矛盾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