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在韓國的最後一天嚕~

沒有什麼特別的行程~為了趕在12點check out的時間可以完成打包~

我們一早又衝去樂天超市做最後的採買~把這幾天吃到好吃的東西給寄回台灣去~

當然還有最重的一樣東西~泡菜~!!!原產地還是有差別~我喜歡新鮮的泡菜~





大伙最後通通又集中在一箱~省運費~





採買完後~回旅館打包~check out~距離接泊車還有一個鐘頭的時間~

我們都還餓著肚子呢~該吃什麼又快又好吃的呢~?

來到嚕壽司店~一看到菜單~有非常親切似曾相識的感覺~



原來我們張仙人就是在這間小店偷菜單回台灣去教我們呀~~這世界可真是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呀~

就這麼剛好的被我們碰到~~好啦~~這下我們都對菜單非常熟悉啦~



點嚕上課的時候就很想試的壽司口味~牛肉~起司~原祖~

 
   


果然是又快又好吃~~不小心多點嚕一條~最後打包~在機場後機室大伙一起解決它~

等接泊的時候~趕緊跟我們的旅館來個最後的合照~這6天~謝謝你的照顧呀~我們都睡得很好~

卡拉的生活機能真的很好~一出後門就是鐘路3街的4號出口~晚上街道又有許多店家可以吃喝玩樂~

雖然 Andy & Harry 叫我下次不要住這邊~說是有一點亂~但是我覺得~我挺滿意的耶~只要不是一個人~其實很OK~

 
 
 



就這樣~我們又順利的抵達機場~



準備退稅的東西要給海關檢查~

結果原本該是很嚴很機車的海關~今天大概很累吧~一率都沒檢查我們買的東西就通通蓋章讓我們過關~



結果在檢查隨身行李的時候~我被請了出去~因為那3團泡菜的關係~付了20NT重新打包託運之後~就一切順利

找到退稅的28GATE~再找還手機的的29GATE~呼~租手機真的好便宜~下次來~我還要租~!!!



在候機室~大家又開始無聊的亂照~6天好快就結束嚕~~~妹妹說~~還不想說GOODBYE~但是也不想當韓國人~

在免稅店~我什麼都沒買~在韓國境內已經買夠多了~這裡的東西已經不夠吸引我嚕~

 

  
抵達台灣轉搭高鐵的時候~巧遇多年失聯好友琇萍~還是她先認出我來~忘了照相~!!好可惜~

 

就降~~~~~我們~~~~~結束嚕6天的韓國之旅~~~

看似結束畫下句點~~~其實我們已經又約好嚕2011年~~一起再手牽手到韓國去~~~下次再去~~就會更精確的知道如何玩如何買最好~!!!!!!

Korea I'll be back !!


更多完整的照片請移至 =>10.06 korea trip day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