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做夢了....但仍是不明白夢醒後的那股失落感....
明明就不後悔...明明就知道這樣是最好的結果....
但究竟還要用多少的時間來哀悼那個佔有我目前1/3人生的歲月?
是為了人? 還是為了逝去的歲月? 
我也糊塗了!~
或許是因為將再度接近那個曾共處的領域~
所以才又這樣的感性嗎?唉~不想再去想~
畢竟景物依舊人事已非了不是嗎~又何苦降不停折磨著自己~

天氣慢慢變冷了
這樣的溫度使我更懷念在NZ的一切~
如果還在那就好了~如果沒有回來今早的失落感或許就不會發生~
蓮蓬頭的熱水產生了霧氣
在矇矓中兩眼發直~眼神呆滯..腦袋瓜裡不停反覆的問自己...
"何時妳才能100%的走出來而沒有任何陰霾?"
答案仍是無解..但明明才告訴身邊所有關心自己的人說"我很好完全沒事"
但怎麼又老是做夢來拿石頭砸自己的腳....
難道我也在欺騙著自己嗎?
即使是JENNY也無法回答這個問題~
所以~還是一樣無解

呼~~重重的吐出一口沉沉的氣~
希望低氣壓可以隨著這口氣一起煙消雲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