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上班上課的生活雖稱不上忙碌~
但也希望可以在週末時出去走動鬆放鬆~
和好友約定了週六的午餐約會~
隱身在崛江郵局後巷裡的"郵焗大大"是很好的約會地點~
不僅室內裝潢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餐點的味道也都很不賴~而且份量十足!
一邊和好友閒聊近況一邊用餐~好不愜意!!
不自覺的3個多小時就降巧巧溜走嚕~




為了消耗剛剛吃進去的熱量~
好友提議咱坐渡輪到旗津去走走~
雖然我晚上還得去續攤~但看看手錶時間應該還是綽綽有餘
也好~很久沒到那了~去UPDATE一下關於那的記憶吧~
(怎麼總有update不完的回憶)

我們來到愛河旁的真愛碼頭搭船~
對我來說這是一個新收穫!~



這邊不但可以搭船到旗津~而且還有另一條航線是到小琉球
到了旗津後~我們玩心大起租了協力車來自我虐待一番~
沒騎過~不太好控制....不過多一個人幫忙踩倒是輕鬆不少~




到了旗津的海邊~
我才發覺回國後這是我第一次碰到台灣的沙灘(已入秋了~我的整個夏天在做些什麼?)
雖然比不上mission bay的美...但是...確是個充滿回憶的地方~
延著海岸線漫步~腦袋裡的幻燈片也不停播放著~



而眼前一群正在聯誼的小朋友們吸引了我的注意~
和好友互看了一眼有默契的笑著他們的對話~
覺得自己好像離那段生澀年輕的歲月已經有些距離了~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也不自覺的被社會化了~
雖然這是一個很寧靜~很悠閒的午后~
但是我的心確不太平靜~

歸還了協力車~我邀請好友加入我的另一場聚會~
續攤我們來到了漢神後方的"向下走"~
在網路上小有名氣的高雄夜店~
昏暗的燈光~和三五好友一起說說笑笑~
這空間不大~服務很好~



只是沒想到我的隨性引來大家的關切~
我喝的是水果茶~不含任何酒精的好嗎.......
醉??我的Queen of Queen ST.的稱號可不是浪則虛名的~
可惜沒機會展現給你們看到~



很開心的結束聚會~
希望透過我認識彼此的好友們也可以很享受今晚的氣氛
雖然是在人生中不同階段的大家~一起當好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