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應小莫的邀約到阿諺家敘舊談天~
杯裡的香醇12年威士忌~與小莫推薦不吃會後悔的絕品鹵味是絕配~
這種美好又熟悉的感覺~卻曾距離我如此遙遠
回想上一次在這同樣的地點 這樣的小聚竟是在8~9年前~
心情不禁暗想...天那! 這才是那個原來的我吧~
沒想到為了造就一段和諧的愛情 我將自己改變得那麼多~
多到我也幾乎快忘了那個原本的自己~


幾杯黃湯下肚 帶點微醺天南地北的聊~真好
與過去不同的是這次有新成員諺嫂"小嵐"的加入~
對我來說~很開心看到阿諺娶了個可愛的好老婆~
我也很喜歡她~有她的加入一點也不感覺突兀反而是多了一份親切
看著小莫看著阿諺~再看看我身旁的小嵐~
嗯~讓我有種幸福的感覺~


猛灌酒的小莫似乎也只有在阿諺面前才會卸下那層保護色肆無忌憚的說話吧~
也好像只有在我面前他倆才會那麼不顧形象的將那欠扁的模樣表現出來吧~
很開心自己可以從充滿回憶的漩渦中把他倆再度撿回來~
也慶幸他倆沒有因為我那段日子的離開而將我給遺忘了~
應該是說~他們將我撿回來嚕吧~
不禁又要感謝他倆邀我參加去年的跨年~


回家的路上~咱小莫大概因酒精的作祟又開始與我話說從前~
一件我不曾在意甚至於是不記得曾經有這麼一回事的事~
他竟然在心中耿耿於懷到現在~實在很像全國電子~"揪感心"
真的不得不說這就是天秤座男人可愛的地方~
永遠知道如何抓到那最重要的點切入~~
体貼到不用人開口自己就會去做好好的~
嗯~~很可惜!!
這是一個令我又愛又怕的星座~
如果抓的住~就會很幸福~
如果抓不住~就請不要嘗試去抓~
而我已經認定自己~是屬於抓不住的那一群~
現在可以自由自在無拘束~~說真的我還挺享受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