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忙碌的趕攤方式來渡過這意義非凡的一天~ 
與anita的漢來下午茶之約~~吃得很滿足~~照相照ㄉ很開心~ 
今天的我們都努力的裝扮自己啦~

而我也在今天送自己一ㄍ生日禮物~ "耳洞"
期待很久~第一次穿~一直到穿完還有點驚魂未定的感覺~
因為太緊張嚕~好險有姐妹ㄉ陪伴~哈~
總而言之~我總算可以戴美美ㄉ耳環嚕!!

PS~LB中的雪白聖誕樹真的好漂亮^^

    

在送完ANITA之後~~我也隨即趕往王牌與姵君見面~
本來是要吃晚餐啦~但是下午茶真的給他吃了個太飽~
所以只喝了杯水果茶~~然後東南西北的聊~
我們2個總有說不完的話~
從國中開始就常常佔用著家裡電話聊~
長大嚕以後~~每次見面總是可以坐多久講多久~~
她永遠是最支持我的朋友~也是最有耐心聽我講ㄉ人~
同樣的~對她我也是扮演相同的角色~~
我們一直是這樣的好知己~

    

在送回姵君之後~回家換成我的80CC小銀再度與ANITA會合
他們已經在愛河邊的咕嘀咕嘀等我~

延路的交通真的是塞塞塞~~
好險我有先見之明~換歐拖賣~不然等我見到她們大概已經是2007.1.1.

一大票的朋友~~清一色都是女生~(嗯!這下小堅該是放心嚕吧!)
在那邊等飲料因為店裡大爆滿~所以在一ㄍ鐘頭之後我們放棄久候的飲料~
前往愛河橋去等待零時零分零秒的煙火~~

    

~~~HAPPY NEW YEAR~~~~

在2007的第一天~~
我們決定前往六合夜市打打牙際~
沒想到~哇!!!!!!!!!!!!!!!!!!!!!!!!!!!!!!!!!!!!!!!!!!
每間店都爆滿~~連不好吃ㄉ店也滿~~
真的是想說~你們不要這樣飢不擇食口以ㄇ??口以ㄇ?~~


回到家~~媽媽仍在等門~跟她小聊嚕一下~~
感覺她身體好嚕許多~~我也放心ㄌ~
至少明天家裡的氣氛可以恢復正常~

而弟弟也早我5分鐘才到家~~
看來他應該也是玩得挺開心的吧~
掰掰2006~~

..............................................................................................................................

第一次這樣跨年~~感覺也挺新鮮ㄉ~
至少讓我知道~~只有女生們用自己的方式慶祝~~也很好玩唷!!

第一次這樣渡過生日~雖然沒有蛋糕~~沒有蠟燭
但是有朋友的祝福~與響不停的簡訊及電話~讓我沒有時間慣性BLUE~

感覺今年的自己長大嚕不少~~因為不會再像小女孩一樣~期待著驚喜~期待著生日禮物~
不再計較著有多少人記得今天不只是跨年而已~

明白想要怎樣的心情得自己主動去創造~而不是等待別人給予!!



PS: 給在2006.12.31 00:10傳第一通簡訊帶給我溫暖的老友~ 謝謝你還記得~^^~~


  2007年~~我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