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晨接到朋友的電話~
那頭的她用著微弱的聲音向我請求幫忙
終於下定決心跟結婚4年的丈夫分開~
請我幫她一起搬家~搬到娘家附近的出租小套房
雖然早就聽她說過婚姻走得不是很順利~
不過再聽到已經簽字的這個消息~心裡仍舊是覺得遺憾
加上不忍那虛弱的聲音~我答應了她週末會過去幫她!
我想身為好朋友能做的也只有這樣吧!~


今早~又接到她的電話~今天的聲音已經微小到我聽不清楚
聽了2次才明白她說要改成今天搬~公司已經請好假了~
心裡頭正在納悶~"為什麼又臨時提早時間??"尚未問出口
她便說~昨晚他無緣的丈夫問她~妳不是說要搬嗎?~什麼時候才要搬?!!
我知道她的個性~~怎麼可能再繼續忍受這種被人趕出家門的情況
所以我沒再問嚕!!

掛上電話....我思考著...

到底是生活在一起4年的夫妻呀~也曾經宣誓過的呀~
總不能因為今天這段婚姻無法維持下去就這樣催促著前妻搬出去
就算一個再怎麼堅強女人~遇到這種事內心也是軟弱的呀~
竟然連最後的一點情份都不留~有必要這樣嗎!!
真的很替朋友在離婚之前所做的努力感到不值~
因為對方根本就不在乎~也無視於她的努力
真的讓人好生氣!!!

常常長輩都會提醒著~
女孩子ㄚ~眼睛要睜大~嫁錯人是會一輩子痛苦
婚前要好好看清楚唷!

但是...很多事都是結婚後才改變的吧!!
又有誰能鐵嘴的說永遠不變呢~
如果早知道對方是這樣~當初也不會就傻傻的跟著他讓自己受苦嚕呀!!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