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常和家人一起去的"犛社"竟然也不敵大環境的經濟影響

在8月底要結束營業啦!~好可惜....在高雄營業嚕16年就這樣說掰掰

因為我們一家是他們的常客所以才特地通知我們~

只能說...喜歡犛社的朋友們~如果還想再回味一下那的氣氛~要加緊腳步!


昨晚電影台又重播去年在紐西蘭看的好幾部電影.....

頓時好多的回憶.....又開始在腦子裡不停的自動重播

我就是這樣~老愛用回憶不停的折磨自己讓自己難過眼淚滴個不停

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自虐個性ㄚ!!!連我自己都搞不懂

但可以肯定的是~活得越久~我會有更多的題材更多的感觸


開始將去年一整年的照片整理出來要洗成照片~

算一算沖洗費....要上萬塊ㄟ...我已經精挑細選啦...

好想念那裡的山ㄚ~海ㄚ~想要再回去走走....

但是人呢?...都走ㄌ...即使再回去也都不一樣了!~


最近的我...似乎比較感性一點

比較常想起以前的事...

時常在假設如果當初沒有怎樣...現在會是怎樣....

唉~~一樣還是不停的在令自己受罪...該檢討嚕~

該出去走走了~該找找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