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的好姐妹打電話來訴苦~

因為她跟我出遊而導致她的一位老朋友心裡非常的給她不愉快~

為此她倆大大大的吵了一番~對方甚至拒接我好姐妹的電話誓言要絕交

一切只為了我好姐妹應我的邀跟我出遊..但是她先前並沒有應那位老朋友的邀出去

聽得我真的是很無言...首先...我們出去玩是關她什麼事ㄚ???

現在是外遇被抓還是劈腿被發現呀?

我跟我好姐妹的交情啟是可以拿來讓那位老朋友這樣自我比較的~

以為還是小學生在辦家家酒的遊戲嗎?~

...你不能跟她好唷!!~你跟她好的話我就不跟你好了.....

拜託!~大家都幾歲的人了就不能成熟一點嗎?

就算是再好的朋友也是有必要尊重一下他人的自由意志吧~

因為我的好姐妹本身心腸軟又重朋友~自然很容易受這件事的影響~心情有點不好

但站我的角度看~~我跟她說這真的是一件非常無聊的事~妳根本就不用在意

再者我也看到她的那位老朋友將自己當成了一個受害者在blog上面~

上演著自己有眼無珠交錯朋友~提醒自己下次交友要小心~真心換絕情~等等的劇碼

真的是...一方面替我的好姐妹覺得高興~這麼多年了~她終於可以落得輕鬆嚕~

另一方面也是同情她將那麼多的時間與精力浪費在一個不值得的人身上~

當然!~我也可憐我的好姐妹的那位老朋友~這麼多年嚕~她一直是用這樣不健康的態度在生活著~

很想跟她說一聲~妳不累嗎!~

我是已經看得聽得很累啦~~

好姐妹~開心一點~放寬心~u can call me anytime~u know that isn't it



..........................................................................

後記~

給不敢留下姓名又愛自己對號入座的膽小鬼請勿在別人ㄉBLOG撒野~
是呀~我說ㄉ就是不討人喜歡的妳~
而且~妳所留的言~只是更代表了你的幼稚而已
長了年紀怎麼只老了臉卻沒長智慧
為了妳好~我已經刪了那沒營養的留言~
免得髒了我ㄉ地方~
當然也沒人邀請妳來這唷~更別說歡迎了~
而且請問妳又知道我説ㄉ是誰了ㄇ~
所以您隨意衝動在這裡拉了屎也請記得自己打包帶走~~
我沒有必要替妳收拾
還有~不知道的事就請不要自以為是ㄉ胡說~
我跟你是天差地別~
不要用自己當初分手扯破臉的情況來假想別人~
我們一直到現在都是還有聯絡的好朋友~
請問你ㄋ??
你的無知留言對我來說是一種可笑的污辱!~
因為我跟妳絕對不是同類人~無關錢財的多寡
還有不知道你為什麼要誤解我是有錢人家的假面假千金~
首先~我家並稱不上所謂的有錢~
而且我個人一向最討厭假面的人~
再者~每個女兒在家都是千金~我家人給了我滿滿的愛~
所以當然我樂於當我家的千金~請問你有什麼意見嗎??
再次強調我和我的好姐妹都認為這是一件非常無聊的事~
我們也不想再為這件事做任何的回應~因為真的是太太太無聊了~
浪費我們有工作要做的人的寶貴時間~
我的姐妹也已經做了決定~我也為她的明智決定而替她高興~
所以~再有任何不雅的回應~我都會直接刪除~

謝謝~



ps: 不好意思ㄋㄟ我的好朋友們~得委屈你們的眼睛來看我這篇無聊的回應~我在這裡向你們說聲SORRY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