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什麼顏色就是喜歡這種淡淡卻又可以看得清楚~ it's jenny's style!!

又來暔喃自語的寫呀寫......

在紐西蘭的照片一張都還沒有洗....

因為一年的量要整理是大工程...雖然平時就有按順序存檔

but~很多都是打死記憶卡不用錢的方法黑白拍.....

真要洗下來....jenny可能會有破產危機!!


新來的業務.....感覺沒有我們家的緣~

我想~應該也要不了多久就會跟他說掰掰吧!!~


韓文課的老師在課堂上對jenny照顧有加...jenny是很感謝啦...

不時點我說個2句~嚇得我每天回家拼命給他念韓文..就怕出糗

不過說歸說~我還是又乖乖報了他下一期的進階課程~

覺得不趁這個時候加緊腳步學~

啟不是太對不起有韓國朋友環繞在我周圍的優良環境嘛~

有他們當我家教的這種幸運!~嗯應該再多下點功夫才對!


不過~我的英文也該找時間好好再去進修一下嚕了!~

感覺快要退化到不是自己的第3語言了~|o| (反省...="=...)

不然拜託海外的同學們多多來台灣觀光吧~

給jenny來點免費的會話課程也不錯~又便宜很多

上個月去離家最近的吉得堡看看有沒課程可以上~

沒想到才剛走進去~小姐開口便問~ "妳好!~來幫小朋友看課程嗎?"

....不是...我想看成人的課程!!!!!!!!!!!!
(...#%$^$%真是機車~我有這麼像小孩的媽嗎?.....心想)

小姐回~"喔~我們這邊只有開幼兒班唷!"
(那外面扛棒幹什麼寫有成人班ㄚ!!!!!!!!....心想)

唉~基於這個另人不悅的經驗~所以才會繼續忽視我的英文~


jessica約說9月要去東京.....ㄣ~有心動的感覺!!

那個我一直無緣到訪的購物天堂跟東京鐵塔...好想去ㄛ順便見見那邊的同學~

照這樣子看來~不多攢一點錢是不行了~

(這些話一聽就知道那顆心ㄚ~根本就還沒有定下來嘛!!)


對於好友近日全心投入的機構~

如果她真的對她是有幫助的話~我保持祝福的態度!~

但是我個人是沒有那個興趣一起投入的~

看著她對我不斷的邀約~一有空便傾心的專注在那邊的活動~

看著她和我分享在那邊的心得~真的很怕她會走火入魔!~

但現在的我也不宜去和她說什麼~

她的家人們應該會出面讓她冷卻一下吧~(I hope so)


我超級期待27號的金曲獎~

因為會有super junior哈哈哈哈哈~~~

我發現一個很怪的問題~幾乎我周圍的韓國人都沒有很喜歡他們ㄟ~

是怎樣??為什麼ㄚ??阿不是很紅嗎??


我這顆別人看似簡易沒煩惱的腦袋瓜~

不但裝了很多事而且都還是彼此互不相關的在做著跳躍性思考!!~

真的辛苦啦~我的腦袋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