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許多好久不見的朋友~讓我的心情很愉快
一邊聽著SJ的"MARRY U"一邊寫網誌~心情是更加的好~ 
(我很像是糖果屋的怪阿嬤ㄟ)

ANYWAY~雖然生活的樸實但卻充實精彩~


昨晚那個總愛在喝醉打越洋電話來的小子又報到了~

是呀!才星期二的夜晚就過的像週末一樣的生活

可以降如此隨性也不能說是壞事啦~

又有休假的日子又pay well真是好工作!~

只是...jenny是解酒湯ㄇ?為什麼你說每每喝了酒就要想到jenny~

埋怨jenny為什麼不在身邊~? (如果你有私人飛機的話!jenny一定隨傳隨到呀 =) )

聽了有點心疼!~但也只能哄著小子說....

如果你下次你早點打來~jenny或許就真的可以陪在你身邊啦!~(錢你出ㄛ)

小子似乎聽進去了~認真的將我說的話repeat了一遍~ (ㄜ...其實jenny是愛說大話啦!)

但其實還是開心jenny是小子脆弱恍惚的時候會想到的人 (可以降安慰自己ㄇ?)


還是一樣在昨晚~快關機前~一個極少聯絡的朋友msn敲了jenny~

說看了jenny的相本過去和他們之間的很多回憶擁上心頭~

和jenny一起的一切是美好得~但屬於她的過去是她不想去回想得

jenny明白她的言下之意~於是乎~主動表示會部份性的將照片刪掉~

在jenny的觀念裡!~所謂的過去,曾經,都是自己所努力寫下的故事

看不到不代表不存在!而是該學著如何去看待

因為那些永遠都會存在在內心深處的某個角落~

如果在過去~在曾經~是對得起自己得~

那麼那一切將轉變成美好回憶

即使過程或是結果是不盡理想!~


上週六和joanna花了一下午的時間見面.吃飯.聊天.逛街

婚後有家庭及工作的她有許多自己對生活的無耐~

說了好多她的心裡話~發洩了自己想要疏發的情緒之後

她發自內心的稱讚jenny是一個很好說心事的對象

(才正滿足被朋友信任的氣氛時....)

她隨後又問了我好幾句~

"那你有心事的時候怎麼辦?"

"你聽那麼多朋友的牢騷跟抱怨都不會覺得自己腦裡心裡積滿一堆朋友的垃圾"

嗯.....嗯......嗯....嗯...關於這個...jenny似乎沒有特別想過這個問題ㄟ

因為jenny是很會跟自己說話的人~

心靈輔導跟療癒功能也是自己體內循環啦~ (哇!我好強ㄚ!)

jenny會從別人的故事中去學經驗~去幻想如果自己遇到相同的事該如何面對~

我不能說我都沒有煩惱~也不能說我都做的很對~

但是我想我懂得如何去釋放自己的負能量~

有時當然也會跟山頂洞小姐說說話~不過!~

等到jenny會跟山小姐開口的時候通常已是自己整理好情緒的時候

自己的問題~大多也還是靠自己去想通化解~

說到底....jenny是個可憐蟲~~不習慣求助~(好像挺糟糕的)


上週日~廖董和judy來找jenny

帶著他們逛六合~新的捷運站~走路到愛河

真的是讓這3雙腿都十足的運動到!!

judy還說下次等jenny北上要帶我去 room 18吃吃葷!

(好ㄚ~那就拜託大哥大姊對小妹多多疼愛照顧啦~!)




上週三~快2年不見的朋友阿瑋趁到南部出差之際找jenny見面吃飯

真的讓jenny超級開心的~

沒想到在人事物都極大變遷之後~他還願意主動與jenny聯絡!

一開始以為他只是打錯電話啦~

(他也好笑的回我~為什麼降說ㄛ..是真的要找你啦~!!)

貼心的等jenny韓文課下課再一起吃飯也近9點了

吃完飯還得再驅車前往台南尋找落腳處!~

真的讓jenny大大的感動!~人還是一樣那麼好~

覺得自己因為朋友變得好幸福




在這邊再獻上最近聽了有愉快心情的SJ's marry u & happiness

已經不是新歌了~只是jenny個人的喜好啦!!


很娘但是有討大嬸開心的可愛fu啦~



另一場的 marry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