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天kimi msn我.......
他說要南下高雄出差跟一ㄍ神秘ㄉ朋友.....硬是要賣關子不說是誰....
想說ㄛ~好吧!~等你到ㄌ再打電話給我~我們碰ㄍ面呀!!~

到了預定的日期他老兄打來說正要從墾丁回高雄......
墾丁? 阿不是出差.....最好是出差出到墾丁去啦!~

等他們到公司樓下我一下樓~~
" jenny!!!!!".......阿勒!!~~好熟的聲音~好熟的身影~
"chiko!!!!!!"出現在我眼前跳呀跳ㄉ!~

這ㄍ人現在不是應該要在紐西蘭ㄇ??
怎麼會穿著夏威夷露肩洋裝在我面前晃呀晃ㄉ......
還真的是一個大驚喜!!~~相見歡~





因為時間緊迫他們只能待個半天就要在回台北~
chiko隔天一早的飛機~
所以只能帶他們隨意的在高雄幾ㄍ景點走走看看~
順便吃吃chiko夢寐以求的"芒果"





最後當然又是上演一場依依不捨的戲碼!~
到了公司樓下又多拍了幾張~
我交待他們下次來至少得住一晚才行~
因為高雄是越夜越美麗

 

see ya my lovely friends~
hope to see u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