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叫人..........

對我而言它是一種可怕的東西~~
有時是最好的良藥~
有時卻也是最強的毒藥~

回來台灣將近4個多月了~
朋友常問..."你調適好了嗎?"
老實說~我還是常常想起在紐西蘭的一切~
做夢也都還是夢見那邊認識的朋友~
想著想著我發現自己再也回不去那些時光的同時~
便開始搖晃著我的腦袋讓自己清醒
好明白現在自己身在何處的現實...

當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
和當初要好的朋友因為時間.距離的拉遠~
漸漸的大家各忙各的~
這中間的情誼是否也會越來越
淡...淡...
淡....
雖然我們都希望不要~但是這就是時間它無情的所在~~
或許日後有機會再見面感覺會很快就回來了吧~
但是語言ㄋ?英文ㄋ?我們是否還可以像過去那樣的溝通自如~
這又是一ㄍ大問題嚕~縱使我們曾約定過~
回去後大家一定要好好的努力維持英文的程度
為了再見面的那天養精蓄銳
但現實往往是最無可奈何~
能真正做到少之又少~

有時和台灣的朋友聊天~
想要說出一些在紐西蘭好玩的地方....
卻想半天想不出來那個名字~
過去常掛在嘴上不經大腦就可以脫口而出的東西~
現在竟然需要我絞盡腦汁才能想起....
天那~我意識到時間和習慣的恐怖!~~
真的.....令我害怕.....
它就那樣的巧巧的快速的改變了一切~
快到~我渾然無所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