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 說 chiko 今天一早回日本了~

而他終於明白我當初的心情跟感受~

頓時我的心情好沉重!!~

他們是我在紐西蘭後期很好的朋友~

因為明白當初的自己有多難受~而今他們也要承受和我一樣的感覺

替他們不捨~不過我相信他們會恢復的比我快很多~

畢竟處境還是不太一樣ㄉ~

下了班~打了通電話給他~聊了很久~

跟他訴了自己的苦~也得知了一些在我離開後令我吃驚的八卦

唉~~我只能說~sober up completely for some people~我還是太單純嚕!!~


................................................................................................................

線上遇到了chiko了~

果然她也是不好受~

雖說20天後我們會在台灣碰面~

但是現在即使是一天的等待對她來說都是渡日如年~

她也跟我說她終於明白我所說的~I feel I am not belong here at all !!~~

說她好想我~好想見到我們~~so sweet girl

很高興自己不是唯一一個發神經的病患!~

我當初的自閉~跟種種的不適應絕對不是因為大頭症的關係

也絕對沒有 look down anything or anyone~

而今只是開心自己心裡的矛盾跟複雜終於找到了同伴和知己~~

也明白很多事都會過去~但是我們都不後悔當初的決定!!~~

因為我們得到了更多明白了更多別人所無法體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