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學著向另一個試煉挑戰
我知道不輕鬆也知道一定會難過!!
但是還是得要勇敢面對現實的去做~
不論面對過幾次~不論曾經如何痛過~
總是會在另一次的過程中不自覺慢慢遺忘的痛~
會在快結束前提醒著那樣的滋味其實你也曾經嘗過~
不美味但卻刻骨銘心!~

明年2月後~好!!我會期待也會等著看~

"31歲" 可能嗎?? 我很懷疑~給我個人先吧!~

我好奇著也期待著~您會給我一個怎樣的人?
但在這之前可以讓我清心一點嗎?
真的不想淌那一次又一次ㄉ混水~
好累!~

今天又談論到了那個老朋友~
我說~他沒錯~!~他是個好人~
不適合你們的~但是未必是不適合我~至少他給的起我要的~
我從不曾在他身上嘗到我現在覺得澀ㄉ味道~

~對的人得在對的時候出現~這是一門大學問!!~~
偏偏你不知道誰是那ㄍ對的人而何時又是那ㄍ對的時間~~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