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用新版發文~有點不習慣設定了好久~

...................................................

最近這一個月jenny常跑皮膚科ㄟ~
起初以為自己只是被饑荒的蚊子群們圍攻
後來是因為身上出現了手掌般大小不尋常的腫塊
才驚覺是不是該去找醫生看看我這三不五時就出現奇怪毛病的身子啦
皮膚科醫生才看了一眼就很從容不迫的說是蕁麻疹呀
看來勢必得長期抗戰了~

腦人的蕁麻疹竟然這麼不知好歹的搬來和我同住
很多愛吃的東西都不能吃勒~
因為可能是會引過敏的來源~
海鮮 不行!!
酵母菌(發酵過的食物) 不行!!
人工食品添加物(色素.香料.抗氧化劑.防腐劑.農藥殘留) 不行!!
堅果類 不行!!
咖啡因 不行!!
芒果.草莓.蕃茄 不行!!
不行!!
蛋.奶.香菇.竹筍 不行!!

然後還正在進行不吃澱粉控制體重的情況下~

所有的澱粉通通都 不行!!

好摟~好笑嚕唷~~
那我到底還可以吃什麼ㄚ!!!!!!!!!!
真的是太感謝老天爺的体貼~
給了我這麼好的一個天時.地利.人和的機會讓我好好的減重....
好~那我就依天行事吧!~

.....................................................
週末要來去照全家福~連嘟嘟一起唷!~
呼呼~真是令人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