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做完計劃中最後一件事後~
我決定收心ㄌ!~
又再次回來台灣~所以開始用中文寫網誌吧!~
反正無名的系統我想我那些外國朋友也不會用~
因為還要到首頁轉換成英文....要是我也覺得troublesome~

今天開始上班嚕!~
是的~還是回到原公司服務~
雖然離開一年~這些事沒做一年了~
驚訝自己仍然可以像機械一樣自動開機~
自動作業~~
畢竟這ㄍ工作我也做那麼多年嚕~
說實在也不能一年就把他們忘光光吧~
雖然說有ㄉ時候有些癡呆狀態~
但是一切都還算是慢慢進入狀況~
充電了一年~也期待自己真的可以替公司帶來新的動力~
有點貢獻~不然這一年也就枉然嚕~
希望自己不會漏氣~
i hope so~~

jenny~~~加油吧!!~~帶著全新的心情走向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