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來到這個國度~
生活周遭的人事物一直不停的變動!
大概是老天爺看不慣我過去在台灣總是一成不變的生活模式吧~
所以好不容易逮到這機會~
想要在這短短一年之內將我好好磨練個痛快~

無數的小事就不多加說明~來說說我覺得是大變動的事吧~

中文 => 英文
  NTD => NZD (25:1 )
  套裝+高跟鞋 => T恤+布鞋~
  摩托車 => 公車 & 萬能無敵的雙腳(不用等到回去前,我的3雙布鞋現在就已經可以全數淘汰~)
  情人 => 朋友~
  知心好友 => 每個月來來去去永遠都在變化的同學~
  台灣食物 => 韓國 & kiwi 食物
  先前明亮的大房間 => 最近的溫馨小房間~
  85X,879公車 => 86X,858,839公車~
  bus monthly pass => 7 days pass
  msn everyday is must to do => 竟然只能上網卻沒法登入msn~(是一種精神上的折磨)
  susan's brother "tane" will move out recently => we'll have another new homestay
  general english calss => after 4/5 business class
  long hair => short hair
  多到用不完的保養品 => 只捨得買的 body shop (shiseido 化妝水隨便都要2千多塊)
  ....
  詳不及備載


到目前為止才4個月唷~未來的數個月裡還會有什麼變化在考驗著我呢~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