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
要有新希望唷!!
在去年年底~發生嚕好多能改變自己未來的事情~
也做了不少考驗自己能力的決定~
不管是第一次獨立生活在異鄉~或是經營多年的戀情和平落幕~
或許有些是我從不曾想過會有變化的事~
但我不得不承認自己因為這些改變而成長了不少~

其實改變不一定是不好的~
只是一開始不習慣無法接受而已~
現在的自己已經慢慢適應了一切~
開始懂得如何尋找生活的重心~
懂得如何與這個身份全新的自己相處~

在2008年~~希望自己可以學得更多~
腦容量可以再提升一些~
新朋友的國籍可以再放寬一點~
這樣以後環遊世界就不用擔心沒有地方可以住啦~
至少在回去之前~希望自己的語言能力可以達到理想目標
或是不小心又多學會了韓文或是日文~哈~那就更完美ㄌ!~
(我大概是想太多啦~)

anyway~在2007年~
我認識了好多新朋友~很開心你們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帶給我不同的生活体驗~並給了我一些觀念上的新突破~
在2008年~~大家再一起好好努力吧~
即使我們在不同的國家~不同的領域~
都要好好的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