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每個人ㄉ小時候是不是都和我一樣
做過很多令人不解的蠢事ㄋ?


我記得當時還小....
自己從幼稚園的娃娃車下車在走回家的巷子途中
(除非下雨不然小君馬麻是不會站在巷口等小君ㄉ)
我會站在別人的家門口看著那家ㄉ小朋友玩
甚至於因為別人的馬麻每天都看到我而開門讓我進門一起玩
(好險以前的人都很單純~)


國小時~從放學回家ㄉ途中一定會經過一家鱔魚店及陶土雕像店
我一點也不怕生的就自己往店裡走進去~
蹲在工作ㄉ人旁邊看他們殺鱔魚~~看他們黏陶土
那是我每天必做ㄉ事

其實從國小開始我就常常會擔心未來把拔和馬麻會年老而離開我
所以我都會躲在被子裡一個人哭的很傷心~甚至哭到抽搐(很無聊吧)


也因為我很好奇底滴會不會和我一樣擔心這個問題
所以有時興起~我會跟他玩著突然就死掉然後交待遺言的遊戲
有幾次他真的因為我的演技太好而被我弄哭嚕!!
(真是一ㄍ壞姐姐)


現在雖然長大也變得堅強~但是面對這個問題我還是會有點無助
因為生命的無常~並非我的力量可以阻止一切該發生的事

結論是~~~其實~~~我不想長大ㄟ




掉入回憶漩渦的小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