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這ㄍ世界上竟然有人了解我ㄉ委屈
不曾開口向他抱怨任何事~
沒想到他竟然可以主動說出我的感受
.....好訝異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才知道原來在某些人眼裡我是被可憐被同情ㄉ
怎會麼這樣


緣份這種東西真的很奇妙
什麼樣的時間~會遇到什麼樣的人~
或許是朋友的朋友~又或許是男朋友的朋友
同學的同學~女朋友的朋友~


不過還是很高興能在臨睡前得知這世界的某ㄍ腳落有人在關心著我
懂我ㄉ知心好朋友....
一切ㄉ一切.....我想就盡在不言中吧
或許就如你所說ㄉ~隨緣~未來ㄉ事有誰會知道ㄋ
我也祝福你在旅程中可以一切順心~


慢慢我發現自己真的懂得欣賞那種体貼~穩重~又好脾氣ㄉ好人~
也發現身邊很多朋友其實都是這樣的人
不懂以前ㄉ自己為何會如此不屑?
是因為一路走來曾碰過相反性格ㄉ人~所以才會明白另一種ㄉ好嗎?
可我也不確定假使跟這樣的人長時間相處下來自己會不會受不了~
唉呀呀~~真令人困惑!!


但從過程中我漸漸明白自己最想要的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