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興起一種行業~ 
就是在路邊趁紅燈時發發小廣告
只要是開車一定多少都有遇過
不知道大家是否會搖下車窗接下那張小紙片
或者只是在車裡揮揮手不願意車內多一張紙屑

我呢~習慣搖下車窗來拿那張紙卡
在我看來是~我幫他們多分擔一張紙卡他們就可以早點發完早點回家
所以我一直挺堅持搖下我ㄉ車窗做這ㄍ舉手之勞
(雖然偶而會被乘客==>老爸 唸) 
不過看到他們我還是會習慣搖下車窗

今天如同往常得等紅燈~~ 
一位發小廣告ㄉ太太走了過來~ 
態度非常誠懇~一路鞠躬只希望你能夠搖下窗接下她手中的廣告紙
當然!我一樣不例外早早在她到我車前時就搖下窗等著她~ 
希望她能看到我"歡迎光臨"的舉動~可以少鞠ㄍ躬~多省她的体力
在接下廣告單放一旁後~ 
我好奇ㄉ從照後鏡看ㄌ過去
意想不到的感動出現了~真的讓我有會心一笑唷!
原來滿多人都願意大方的搖下車窗收下那張紙卡
雖然明知是沒有用處ㄉ東西~馬上就會放到一旁去ㄉ垃圾~ 
但是大多數人都還是好好心的幫ㄌ那位太太~~ 
不管是開volvo~audi~bmw...都是一樣ㄉ動作
真的是讓我出自內心的相信這ㄍ社會還是有溫暖可愛的一面 



心窩暖暖ㄉ小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