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手ㄉ石膏在幾ㄍ禮拜前終於徹底ㄉ離開我~~
but!!!
手卻伸不直也彎不了...@.@...
自此我ㄉ慘烈悲壯ㄉ復健生活便就此開始嚕

在印象中自有記憶開始便不曾在公共場所大哭大叫
可是在中醫師慘無人道ㄉ巧手之下~
我在28歲ㄉ春天3月~~第一次失去我寶貴ㄉ"形象"

我不知道生孩子有多痛~~但我ㄉ叫聲比生孩子還大聲
3ㄍ大人分別壓著我ㄉ三肢~(其中一ㄍ還壓著我ㄉ頭..應該是我娘)
任由醫師粗魯ㄉ扭動我苦命ㄉ右手
我痛不欲生ㄉ叫著~哭喊著...卻沒人理我(娘還叫我小聲點..她覺得很丟臉=.=)
就這樣~~短短幾秒鐘ㄉ折騰卻讓我感覺已經死過一次嚕
醫生安輔著我&我娘~說這真的非常非常痛~~她已經很勇敢ㄌ

雖然他這麼說~但是我心裡還是很生氣
為什麼你都不先跟我說會這麼痛讓我有心理準備!!
不過你們以為這樣就結束ㄌㄇ??~錯~!!並沒有

就在隔ㄌ一週~~又到ㄌ向醫師報到ㄉ日子
我跟娘耍賴著問~今天應該不用再這樣扭ㄌㄅ~~
可以慢慢拉筋就行ㄌㄅ~~娘說~嗯~應該不用ㄌ~我會幫你跟醫生說ㄉ
結果~一到那邊~娘開始裝聾作啞...瞬間我ㄉ頭頂烏雲密布
我知道我被騙ㄌ!!!這次跟上次一樣ㄉ哭喊~~
只是這次ㄉ眼淚又夾雜ㄌ不甘!!

今天是禮拜四ㄌ...再過2天又要去報到
我想這次我應該會先逃走吧
等診所關門再回家.....
不然我都快得了週六恐懼症



計劃逃命ㄉ小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