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催收照片花了很長的時間ㄚ~
所以這麼晚才來謝謝大家的生日祝福~~真是拍謝!!!
無論是手機和網路收到的祝賀訊息~
或是面對面直接傳達給我有形和無形的祝福~
jenny都是百分百的感謝唷!~冷冷天更覺得加倍溫暖~

<媽媽的圍巾~    Senne & 姵君的耳環~>
<小葳的金莎~    于菁的手工餅乾(蛋糕?)~ 老么的利特卡片~>







<4個小孩買的包包>



今年讓我笑的最開心的禮物是老么手作的卡片~
真是好貼心的妹妹! 做的很漂亮~我好喜歡~謝謝唷^^



這個生日jenny也大切特吃了2個巧克力蛋糕~呼!!!~肥了不少~
感謝弟弟特地訂嚕我想要吃的蛋糕送我唷~~
很難得才吃得到ㄋㄟ!!!~~所以要多咬幾口~



群堯的驚喜破梗巧克力蛋糕也很讚~朋友還是老的好ㄛ!!



至於2009跨年~我去嚕大平頂放煙火倒數啦!~
5.4.3.2.1 大家一起high~好開心~^^



要謝謝群堯的吆喝~讓我也可以熱鬧熱鬧~
好險你朋友那~~~~麼多~^^



雖然呀~我用了很偷懶的方式來完成這篇....但我感恩的心可是滿滿的唷!!!!
有感受到嚕嗎~? 可以有你們陪伴著我~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