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們一家最愛的"犛社"關門大吉後~
我就一直不斷的在打聽尋找類似的餐廳~
只要有人推薦不錯的就帶著一家人一次又一次的去嘗試新口味
企圖尋找在犛社用餐的感覺~(誰叫我們一家都是念舊情的美食主義者ㄚ)

而今天我們來到位於建工路和球場路的交接處"Amigos阿根廷原味碳烤牛排"
訂了位之後,滿心期待嘗鮮的我因仗著就在住家勢力範圍的附近而沒有上網查近一步的位置~
結果因為店門的設計實在也不太明顯了~
所以我就降一次又一次的從他們店前呼嘯而過~
就在快要放棄的同時終於不小心讓我瞥到他們的招牌~~呼呼呼~~
皇天不負苦心人總算讓我找到嚕!!!~



店內空間並不大~廚房設立在餐廳外頭~
餐廳的燈光較昏暗~氣氛挺不錯的~
而他們的用餐方式分為2種
一種是500元2小時吃到爆~另一種則是單點餐~



我依照網路上格友的推薦為一家人點了4種不同的套餐~
但其實牛排才是我們真正到處試吃的主要關鍵~
除了格友的強力讚賞之外~當然也要用自己的味蕾來評評分嚕~
其實他們的價位並沒有像犛社那麼親民~而且也沒有刷卡的服務~
只希望等等上菜可以滿足我們對他的期待~

上主菜之前~套餐的部份還會有許多的前菜~
"蒜味麵包","濃湯","餡餅","紅酒牛肉香腸","沙拉","餐前酒"(應該是ross)
不過...在這些前菜中~我只覺得"濃湯"還ok~
所以我下次應該會選擇用單點的方式~~




在一堆份量不太多的前菜之後~終於上菜啦~~!!!
媽媽點的是5oz牛排+5oz羊小排~
爸爸點的是5oz牛排+5oz豬排
弟弟點的是10oz牛排
而我點的是5oz牛排+雞腿排
主餐的份量~我覺得夠飽嚕!!~
牛排的部分~hmhmhm~真的是非常美味~
肉質很嫩確不鬆散~~牛肉的等級感覺比犛社好很多~
熟度也剛好~不會太老也不會太生~雖然盤子還是有點紅紅的~
但是吃起來並不會有生的感覺~



他們的醬料並不像一般牛排會搭配的黑胡椒或是蘑菇醬~
而是2種他們店內特殊調配的醬料~在灑上現場研磨的粗鹽~
味道真的很棒~!!!!
下次來~我只要單點他們家的牛排我就已經覺得心滿意足嚕!!!!



在吃完主餐後先別急著走唷~服務生還會送上甜點呢~
並且細心的詢問今晚的餐點是否有需要改進的地方~
我替他們打了不錯的分數~~
(不過~大部份都是靠牛排得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