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慶幸當初自己做了對的決定
可以一邊享受融入homestay當地人的生活~
又可以幸福的体驗到獨立自主的租屋生活~
因為這是我過去未曾有過的經驗!
說真的也會是我一輩子都永難忘懷的時光~

在homestay的10個月~他們覺得我是個好玩的孩子
對於生活周遭的一切事物都感到好奇新鮮
自然而然的相機也成了我每天紀錄生活的必需品

剛開始的幾個月~每每到了吃飯時間
我都會很順手的把相機帶上
因國情不同~用餐方式和端上桌的菜色當然也會不同~
homestay family覺得我很可愛~總是會在我對著晚餐照相的時候虧我幾句
甚至於是到了後期~因對於重複出現的菜色已經不再有拍照的興致了
而他們還會反虧我~是現在菜色不好嚕嗎~
不然我怎麼不像以前那樣照相嚕!~
我總是俏皮回他們~因為我現在已經是正港NEW ZEALANDER啦~

我們家的菜色還滿合我的口味
可能我們年紀相仿~愛吃的東西也差不多(這點我很幸運)
比較常端上桌的~大多是一人一盤的東西~
盤子裡一定有一份主菜(肉類=最好吃的那一樣),沙拉,飯.pasta或是馬鈴薯泥(澱粉類)
長的就像是下面那樣~



不過有的時候他們下班晚沒時間煮飯的話~
會簡易的煮煮義大利麵~墨西哥捲餅





或是外帶泰國菜及我愛吃的fish & chips或是KFC(個人偏好垃圾食物)來當晚餐~



有的時候到了假日他們會去釣魚或是約三五好友到家裡烤肉
我很喜歡吃他們的烤肉~跟台灣很不同!!~
因為他們是烤牛排ㄚ!!!!! 我超愛的~還有那個蝦蝦也好吃~
如果TOM去釣魚有收穫~我們晚餐就有新鮮的魚可以享用~
唯一可惜的是外國人並沒有很會料理魚ㄟ....我倒是寧可吃FISH & CHIPS



我算是很幸福~遇到還不錯的HOMESTAY~
偶爾他們也會帶我去參與他們的私人聚會~
讓我比其他同學們有更多的機會與當地人交流互動~
不過有時也會因為我是一個太太太好照顧的HOMESTAY(因為我會自己煮飯做家事)
所以他們會很放心的把我"放水流"~
我是還OK啦~因為我也需要自由的空間~
但是我也常在想~若是他們遇到別的HOMESTAY的話~
或許就沒有像我這麼好說話了~
也因為降~他們老是對我說~我是他們接過最棒的一個HOMESTAY了~
OK~~大家開心就好~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