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開電腦~

發現了很多朋友發來的祝福訊息才發現原來今天是七夕呀~


不過說到情人節~對我來說並沒有什麼太太特別的意義~

因為曾經在飯店西餐廳打工過~有一次情人節我們餐廳就推出情人節套餐~

平時是一人5~6百塊的btffet~到了情人節那天~不但沒有可以吃到撐的beffet~

取而代之的只是浪漫的燭光與多加了一朵玫瑰花~一人叫價2~3千塊ㄟ!~

我的老天爺呀!~於是我那天就一邊送餐一邊同情著一桌桌ㄉ冤大頭情侶們~

此後~我便跟自己說....這種被當盤子的傻事是絕對不可能會發生在我身上~



所幸我的EX~也算是個理智的人~

認為這是一個情人節=商人節加上又是遠距離7~8年戀情長跑~

所以每次的見面都是情人節啦~沒必要特地在這一天而錦上添花的做些什麼~

應該是平時的對待更為重要吧!~

可以一起去大賣場買東西~我當時也覺得挺快樂的~

可以一起手牽手散步回家~再遠的路也不覺得遠~當時ㄉ我也覺得很幸福~^^

此時忽然覺得~PAYEASY的廣告很適合我所要表達ㄉ感覺~



ANYWAY~在這邊祝福我所有的親朋好友們~不管有沒有情人在身邊陪伴

都可以快樂,幸福,順心唷!!~








ps: 我的姐妹山小姐很以挺我的朋友們為榮^^~她說我很幸福~你們令她揪感心ㄟ~!!!多謝威良.老王.&姐妹山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