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EUROCENTRES經理Giuliana做亞洲區域巡邏的機會

特地北上見見我久違的NZ同學們~

好久不見嚕~大家都沒有變ㄚ

我們先在復興路上ㄉSOGO集合~



再到太平洋商務會館找Giuliana嚕唷!~

電梯門一開就看到她站在那兒~

心裡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其實在NZ跟她也沒有多親近~但是看到她的身影出現在台灣

仍然讓我有種時空交錯的感覺~

好像是自己又回到了過去一樣!



一陣寒暄後有人便提議帶她到淡水走走吃吃小吃~

說到淡水~我也只去過一次~

對那的印象...就是"冷"(上次是冬天去的)

好吧!~給自己一些新的回憶也好!我正需要~




吃了一堆東西~感覺她們最喜歡的還是炸花枝~跟啤酒

當然淡水的景色也別有一番風味~

雖然她們也算踏遍了半個地球~

而台灣雖然不大~但美景也是不輸人的唷~是小而美吧~





我們彼此都留下了很美好的回憶~

下次再見面會是何時呢?

她說每年的這個時候都會巡迴一次~

或許是一年後吧~

但一年後的事誰又會知道呢~?

就像是一年多以前~我也料想不到自己會跑到NZ去認識了這些好朋友~

很珍惜和大家曾經擁抱在一起渡過的時光~(因為回台灣大家都不習慣擁抱了)

不管我們在哪裡~也不管時間如何的變化~

希望我們的友誼可以長長久久~

跑這麼遠才認識的大家~都是因為緣份來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