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easter holiday (復活節)第2/4天~
紐西蘭政府居然規定不可以在假日賣酒ㄟ
害我們昨天一行人連想買醉的機會都沒有~
生意人寧可看著大把鈔票從眼前飛過也不願以身試法~
真是無趣耶!!!


一早沒事~決定來回顧一下相本~
但看沒多久便開始後悔自己做了這個愚蠢的決定
不該想家的心又在那裡蠢蠢欲動
不該想念的人又開始不停的湧上心頭!
果然又是一個淚水搭配回憶的午后
下次真的要好好提醒自己~
不該再隨意的打開那個充滿回憶的門~
不該再不停的回頭看~
原本只是想消磨一下時間~
現在卻反而又多增添了寂寞的滋味!~
應該止住的淚水像是水龍頭又壞了一樣~


好險晚上跟朋友們有聚會~
他們的人氣會沖淡我的感傷吧~

紐西蘭移民局寄了封mail給我~
提醒我~我的簽證快到期了~
要我儘快的辦理延簽或是準備要回國了~~
.............(拉鋸戰開跑).............


前幾天~susan接獲學校的通知說 jenny will move out at 4th. Apr.
嚇得她趕緊跟tom討論~是不是他們做了什麼讓我不開心的事~
是不是最近因為internet的問題讓我不滿的想搬出去
在向我確認證實我會和他們共存亡直到我要回國為止~
他們才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並在前天晚上送了我一個跟臉差不多大的easter chocolate egg
不過也在當晚他們便去參加PARTY直到此刻都還沒有回來~
剛剛傳了通訊息跟我說~今晚他們沒辦法回來煮晚餐給我吃~
請我自己煮晚餐給自己吃~ 
要不是我本來就要出去~~~或許我真該好好抗議一下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