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的夜晚~~咱們家老爹嘴又纏了~
想出門打打牙際~~於是乎提議去吃老振興~~
到嚕那邊之後~~站在門外的我們~
老實說....肚子還真不餓....=.=||....
猛然轉頭看到對面的:冬粉王"高棚滿座~像在著誘惑我們
二話不說三個人馬上沒有考慮的轉頭走向它



店裡人聲頂沸~好不容易才找到角落的位置坐下等餐



終於上菜啦~~口味上小君跟爸媽的感覺是...soso~~(奇怪那人這麼多是多怎樣ㄉ??)
我點ㄉ是乾的冬粉~我覺得還ok~~因為沒吃過乾ㄉ冬粉~~第一次吃還不錯
旁邊就是常見ㄉ韭菜跟綜合切盤啦~~




在前往下一攤阿媽冰的途中~~誤打誤撞來到黃小琥哥哥開的店~~
買嚕2杯杏仁茶.....
之後又在路邊看到很多人在排隊買便當"阿英排骨飯"(很有名嗎?)
好奇心又驅使我們跟著排隊嚕 (心裡正在os不是已經吃飽嚕嗎??)
老爸突然說~~吃冬粉呀~~很容易又餓唷!!所以買便當回去晚一點吃......



還不錯吃....不過因為我是隔天當中餐吃ㄉ~~我想當天吃應該味道會更好
有一種兒時記憶中的傳統便當ㄉ味道~~~排骨很香ㄉ唷!!



回歸正傳~~剛剛說我們的下一攤是往阿媽的冰出發不是嗎~~
我們來嚕^^



老爸老媽被我搞ㄉ挺煩ㄉ(因為我一直在亂拍) 
有什麼關係ㄇ~~出來玩本來就是拍拍拍呀~~反正數位ㄉ沒有底片又不用錢...對吧~!!
而且在我一陣亂拍之後~~我發現隔壁幾桌也都陸續加入我亂拍ㄉ行列
原來你們是需要有人來激發你棉的潛能嗎!!??

                                                                                      日式麻薯紅豆湯~


李ㄚ鹹冰~~                                                                                      芋泥紅豆冰~



在一番努力奮鬥之後~我們帶著三個飽飽的肚子及"當路"回到溫暖ㄉ家~~~
這樣悠閒的打牙際~走到哪吃到哪ㄉ感覺也挺不賴ㄉ!!
反正週六ㄉ夜晚就該是降的悠遊自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