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半樓間偷聽著老媽與阿月姨ㄉ對話
靜靜ㄉ流著眼淚...偷偷的心疼老媽
幾ㄍ月來為老爸ㄉ健康一直擔心ㄉ老媽
在內心裡早已崩潰

由她嘴裡說ㄉ話著實深深震撼著我
"有他在ㄉ地方才是我ㄉ家"
一句簡單ㄉ話卻道盡2人之間無限情感

原來在夜深人靜時....
不是只有我一ㄍ人在暗自流淚
有其母必有其女..但我卻不及老媽ㄉ偉大

深深ㄉ思考著
有什麼事是我可以幫她卻還沒做ㄉㄋ?
能不能也讓我一起分擔她沉重ㄉ負擔

其實老爸也何嘗不心疼老媽
今年老媽生日在王牌~當我們舉杯慶生ㄉ同時
老爸也不禁哽咽ㄉ流下眼淚說出"生日快樂"
不是因為人年紀大容易感動
而是一向喜愛家庭聚會ㄉ他
在擔心著自己不知在下次家人聚會時
那張椅子是否會等不到主人

天真的老弟卻也渾然不覺其他3人之間ㄉ擔憂
或許是當兵都不在家的關係
讓他察覺不出我們ㄉ氣氛
天知道我多希望他能貼心一點
不僅要照顧自己~更要把家人都當做是責任
和我們一起來分擔這ㄍ家所將要面臨ㄉ一切

昨晚相信老媽也跟我一樣
是伴著眼淚而睡
我也想跟她說...有你跟老爸在ㄉ地方.那兒就是我ㄉ家



擔憂ㄉ快滿白髮ㄉ陳小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