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ia park 位於 Auckland city的邊境

只要車子下 Harbor bridge 到市中心的路上都會經過這個公園





也因為離市中心近~學校常在這邊辦戶外活動~

舉凡棒球~足球等等這邊都有很足夠的空間~



在 Victoria 公園旁有一個小小的Victoria park market~

裡頭有幾間小outlet~及小商店~

喜歡尋寶的朋友~或許可以在這邊找到一些新奇的東西~

而這裡最大最顯眼的地標除了skytower以外就是那個磚紅色的大煙囪嚕!~

在2007年聖誕節時~還有個大型聖誕老人趴在煙囪管上呢~





天氣好的時候在這邊運動是很好的選擇~

不愛運動的我~就和愛照相的同學一起狂拍我們的寫真嚕~

我喜歡那種暖暖的陽光~尤其是照相出來的成果~光打的恰到好處~



要怎麼到這邊呢~?如果你人在市中心的話~

可以直接搭綠色的link(市區環狀巴士)或是走路也可到達~

公園的2邊有多條路線的公車站牌~方便來往的人們~



在紐西蘭的日子~

只要是從homestay到市區或回家~我都得經過這裡

裡頭的大樹們~隨著四季的變換~也會有不同的景觀~

雖然他不是很大~也不是特別漂亮~

但是在這邊我留下了許多的美好回憶!~

他日再回去時~我一定會再去走走看看~



Ponsonby距離 Victoria park不遠~順著路走穿過高速公路下方左側直直走就到嚕!

延路的街道房屋的樣式是古老的木造房屋

街道兩旁有的高的樹木~很喜歡這種綠色隧道~有一股說不出來的溫馨感~




那邊也有好吃的英式道地fish & chips~

炸好之後老闆會用很多層的白報紙將食物包起來~

除了可以保溫之外還可以將炸完多餘的油脂透過紙再吸收一次

一定要嘗嘗看非常新鮮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