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我們一家大小終於將預定的全家福給拍攝完成嚕!!~

原本是送給爸爸的父親節禮物~無奈颱風的影響而順延

一早8點半就得到攝影公司做造型~1套便服3套禮服原以為小事一樁

結果真的是不得不承認我是"奧校連"兼"三補身體"

一天的折騰下來~約下午5點多拍攝完畢~一回到家梳洗完後~

我6點多就完全昏迷在床上直到隔天的早上7點半~

但是醒來之後一直到今天都還是"虛累累"~~

中午不補眠真的是受不了~晚上也都12點不到就準時躺平見周公~

我的身體最近真的是太奇怪~原本只能在正常睡眠時間才能睡的著的我~

最近每到週末時間~想說小歇一會兒~但只要碰到床卻隨即沉沉入睡~

而且到了正常該睡覺時候~竟也可以像是沒補過眠一樣的躺下就睡著了!~

越老應該越不需要睡眠我卻反其道而行~好像是得到了嗜睡症一樣~

現在覺得這世上最幸福的事~就是可以躺在床上舒服的睡一覺....


這次的拍攝我們家最難搞的爸爸&弟弟竟發揮了超乎我想像的耐心~非常的配合

真是感謝老天爺~

希望下週看片時出來的效果也可以比想像中的好~

才不枉我們一家4口外加一隻小嘟這麼辛苦的拍攝一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