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過ㄋㄟ~
頭昏~頭痛~
全身骨頭酸痛發硬~
吃了東西就吐出來~
肚子也不蘇胡~
全身發冷又發熱~
晚上翻來覆去的睡不著~
前晚還哭著喊媽媽勒~
(雖然是半昏迷狀態但我還是很要臉的叫小聲~但是持續了半個鐘頭的哭泣應該有~)

今早看醫生~
他頭歪了一下嘴嘖了一聲後說~
照這症狀應該是要發高燒了才對~
但是怎麼只發了一點點呢?
妳是不是平時都睡不好呀?
是不是睡眠時間不多呀~?
(唉呀呀~醫生你真的好準呀~連降你都知道~要不要改行當算命師呀~)
(最近的確是睡眠時間比較缺乏呀~)
昏是怎麼昏呢?
是天旋地轉的昏~還是整個房子都在轉的昏~還是....
(我說醫生呀~我就是昏到快吐啦~這是哪種昏呀?)
來~站起來~手平舉~眼睛閉起來~腳踏步~踏快一點唷~
(@#@##$%!~$%^#$)
好~妳要多休息唷!~
要好好的睡一覺~


後來護士小姐又來交待~
會吐要暫時先吃白稀飯配醬油ㄛ~
(反正我一點都不覺得餓~)
然後多喝fin~
(來~乖~唸一千遍!~fin~fin~fin~fin~.........)

好吧~希望我乖乖吃完藥~
這不舒服的症狀會快快的散去~
不然真的快往生了我~
這次的反應真的是像感冒又不像感冒的~
痛苦死我了~
不知道會不會瘦一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