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到週末便替自己安排活動~
最新上映的電影我也都陸續的把他們一一解決~

" 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  劇情不錯~片長2.5鐘頭都沒有冷場!~老小布真的很醜~

" Marley & me " 嗯!~該怎麼說呢~不難看~當中也有許多好笑的片段~ 
                          但以死亡的做為結局令身為狗主人的我們一家子心情很沉重!!~
                          雖然我們都知道終有會分離的一天!~但是情願選擇不去面對!~
                          看完電影回家後的那幾天~大家都對小嘟超級好的~講話都超有耐心的輕聲細語勒~
                          不過當然牠的好日子也沒有過太久啦~哈!!~~~

"Yes man"  我覺得是一部幽默中又帶點令人省思的電影~!!有被激勵到~yes!!!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表達的手法中間一度覺得有些慢~有些冷場~但是將男男女女之間的
                                            微妙愛情及對愛情拿捏的手段描述的很現實很生活~彷彿講的是自己
                                            一樣的~有被刺激到~

本週一樣會為自己選部好看的電影~!!

......................................................................................................................................

昨天一早在找東西時無意間翻出在90年時開始寫的日記~
(從紐西蘭回來後~常常在自己的房間挖寶發現意外的驚喜~這都是我ㄉ爛記性作祟使然=.=||)

隨手翻了翻~內容通通都是與有緣無份的mr. 有關~
不過有記錄下來也挺好ㄉ讓我想起很多當時發生及遇見的人事物~
有些習慣還是需要時間去改掉的

.....................................................................................................................................

今天中午想買杯綠豆沙給自己當午餐
快到店舖前停個紅燈時看到幾個警察站在那店舖前
原以為只是要抓闖紅燈的違規
而在點完等店員包裝的同時
無意間往身後地上一看~
有幾個數字號碼小立牌在地上~
有看過CSI都知道那是做搜證用的~
唉唷!~為什麼有那個東西??
再仔細看了一下~
原來在紅色磚頭的旁邊有一灘灘濃稠的血散佈在地上
而且還有一位太太鼻頭紅紅的在一旁啜泣
店員才熱心的跟我說~~剛剛有人墜樓~而落地點呢就在我身後5步距離的地面上!!!!!!!
只能說~有沒有這麼剛好的事呀~小女子我只是想買杯綠豆沙而已~
不過真的希望那個人可以化險為夷平安無事~
世界和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