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的心情很DOWN~
笑得不多~話也不多~
喝得不多~眼淚卻比往常發達許多~

數天前待在朋友的公寓小酌
喝著喝著小女子在下就巧巧的消失在人群中~
數十分鐘後~被友人發現獨自縮在陽台的一角偷偷的流淚著~
扶起了我~替我擦拭了臉上的淚水~給了我一個又大又深的擁抱~
便勸我入內~因為外頭冷那~(但我還是感冒啦~哈~)

當時雖然乖乖的隨他入內~
但在屋內卻也只再待了10幾分鐘~機靈的我~便又巧巧的溜回陽台~
但是~~我不笨~這次我選擇了另一邊的角落蹲了下來繼續享受我的一人世界~
繼續流著我不知所然的眼淚~
約莫10 分鐘後~又被另一位友人發現嚕~
他說他以為我在房間睡覺~沒想到他入內發現這麼大的一ㄍ人竟然消失在房間內~
嚇了他一跳~
此時擔心我的友人~一樣苦口婆心的勸我入內~
但是我拜託他再讓我待5分鐘~~我真的只想要一個人~~享受著微醺~~好好的過濾自己
他答應我~但也要我保證時間到便一定要入內~
但只約莫3分鐘吧~他便擔心的將我拉入房內~
二話不說的替我擦拭眼淚~
一邊擦還一邊對著我說~~我都不曾替我女友這樣擦眼淚呢!~
企圖藉此感動我~好讓我說出心裡積壓的話~~

真的有這樣關心自己的朋友~是一件美好的事~
我也享受這種被關懷的感覺~有人在乎~是好事~
但重點~~我真的不知道~~自己難過的原因~~
也不知道~眼淚為何而流~~搞得朋友們這樣擔心~~
真的很不好意思~~~

會不會是因為年紀大了~女性荷爾蒙失調的關係阿??
我不知道~~但可以肯定的是~應該還會持續一陣子吧~~
女人~~有時連女人自己也不懂女人~~更何況是男人~~

但~~我很想對那個誰說~~
在未來的某一天~你會忽然醒悟你所失去的一切~~
即使現在的你沒有感覺~但我心疼你終會察覺的那一刻~
希望有人可以幫你直接跳過這階段~~
就像當初你幫我的那樣~
真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