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紐西蘭近一週嚕~
生活上開始慢慢適應這裡的步調~~
從每天的騎摩托車上班突然變成什麼都沒有~
只能仰賴公車上下課的學生~~

初期~不熟悉這裡的一切~
總把自己弄得很緊張~對於我的轉變~第一個發出抗議的是我的胃腸~
不過所幸這2天已經恢復正常~

HOMESTAY 的家人~也都滿不錯ㄉ~很熱情~
雖然年輕~但是對於接待寄住的學生~很有經驗~
很善於引導我說英文~也能糾正我的錯誤~
不過住得有些遠~上下課來回要花許多交通費和時間~
值得慶幸的事~家門口就有站牌~我不需要走太遠ㄉ路去坐車~

在學校~~巴西~韓國~日本~的學生不少~
常常中午吃飯就一國一國的聚在一起~
在這種時候聽到家鄉話就覺得親切~
更別說吃到家鄉菜ㄌ~有多麼開心~^^
即使並沒有真的那麼道地~但也多少能夠滿足口腹之慾~

上課還好~大至上都沒有什麼問題~
只要可以通過一次一次的測試~就可以再往上升一級~
不過我到這邊才一ㄍ禮拜~~下禮拜一就要測試ㄌ
未免也太快ㄌ一點~才剛在這ㄍ班的同學裡面交到朋友~~
大家待的時間都不一樣~可能有的人這週在~下週就離開ㄌ~
唉~~~有點感傷ㄟ!!!

目前一切都還滿順利ㄉ~
要買的東西也慢慢知道哪裡會有賣~~
不至於像無頭蒼蠅一樣到處亂找
今天也多學會了一條新的公車路線~
正在考慮要不要參加明天學校辦的活動~
到火山島去遊玩~

總之~~各位關心我ㄉ親朋好友們~~
我會不定期上來報告我ㄉ近況~
也請不要太擔心我~我會好好照顧我自己ㄉ~~~
我適應力超強的啦!!!!~~沒問題~~^^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