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很忙...忙些什麼?
我忙著在收集數個月的混亂資訊中企圖理出頭緒~找到正確的方向!~
好不容易才得以空閒下來~

慢慢進入倒數的月份....
很多文件都是得在3個月內有效期限才可以辦理
於是便靜靜的等待時間的到來~
下個月一定又會開始變得忙碌吧!!

現在的我~還沒有預期中的開心或是害怕的感覺....
因為很慢熱....應該會到要出發前的2~3天才會覺得緊張..擔心..吧
雖然提早在好幾個月前就開始準備一切資料~
但這只是要讓自己做好心理建設...了解可能會面臨一個怎樣的情況罷了~
其實心情仍是出奇的平靜~好像不是自己的事一樣~

家人也都慢慢在適應一個即將到來的改變
工作在交接~電器的操作手冊也得在我臨走前仔細的替家人寫在筆記本上~
還有好多事........得慢慢的詳細的交待清楚!!
不能讓他們因為我不在~而遇到什麼問題確無法解決
至少不要影響他們的生活~~才能減輕我對他們的擔心~~

還漏掉些什麼呢?.......得再好好想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