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排了4天3夜的時間~~北上幫忙朋友在世貿一館展覽
行前給自己的壓力頗大~怕自己能力不夠表現不好沒能幫上忙
因此而睡不好覺...又感冒...嘴巴破了個大洞還腫腫的

不過還好~~英文發揮比預期的情況還算撐得過去~
平日工作所接觸的商業知識也派上用場
到是雙腳受盡了折磨!!吃盡了苦頭
展覽結束到現在~我的雙腳腳板仍是呈現麻麻的狀態

扮演一個真正的台北上班族3天
一早起床~小堅騎車載我去搭捷運~~再走路到會場~~擠公車
充分体驗到台北的上班族真的很辛苦 
早上的車子超多~~連騎車速度都快不到哪更別說是開車
下了班~真正回到家也沒太多時間可做什麼休閒~
還是習慣高雄的步調!!
不過是可以適時警惕自己別讓自己太輕鬆嚕!!

這次有挺深的感觸
不管是在工作的經驗和態度上~~還是在人與人之間的生活相處上
都有一種很真實的感覺!~(我想之前過的日子真的是很不切實際...太幸福)
很驚訝看到朋友在工作上的態度認真及辦事能力!
她是如此投入在工作中~~讓我慚愧~~深深覺得自己是井底之蛙~~

真的檢討了很多事~~也明白老爸讓我請假上去走這一遭的用心

不過這回也要感謝某人無怨尤的付出及幫忙
因為我得忍受早起上班的痛苦~下班ㄉ塞車~還得在半夜照顧一個生病的人~~
忍受著她因生病~過敏而產生的不雅行為.......
謝謝你~~其實我心裡一直都很明白你ㄉ付出~~
但是不懂事的我....最後.....還是讓你生氣ㄌ.....sorry~~

anyway~~
在我出發前往下一站之前~~這是一次很好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