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放久了    
心都野了   到現在還收不回來
滿心期待著下一次的假期
這幾個月真的好多假呀!
好快樂呀~

228的前一天傻笑著對著媽咪說.....
呵呵呵...明天放假耶~呵呵呵...
被她白了一眼....罵了一句白癡的笑
但就還是很開心ㄚ!!!

不過話說回來這個年過得滿不錯ㄉ!
在台北跟親朋好友們聚會吃飯打屁~
這麼大了都還可以領紅包耶~
我就喜歡這種熱鬧!!
可惜高雄只有我們一家四口外加一條狗
最近老爸老媽動起想在台北買房的念頭~
聽起來似乎很可行呀!!不錯不錯~

開車南北來回~各4個小時以內到達~(中間包括在休息站吃飯)
老爸說我開車很殺
ㄛ~真的嗎~很殺呀!我考駕照的教練也這麼說過耶~哈~
但是我開得很穩的好吧~~
太過飄移我也是會挫得ㄟ!

另外...今年過年我一張照片都沒有照....
相機有帶....卻沒有照相的念頭~連自拍照都沒有
天那!!~我生病了嗎?太反常了!

還有我發現原來紅酒的威力不可小覷
讓我整晚吐了三便~才一瓶紅酒耶!!!
我退步了~ (其實本來就沒有多厲害吧!)

髮型再次被稱讚~~偷偷的說...自己也超滿意的ok~

過年失血買了一台wii給人當生日禮
他開心就好~~錢再賺就有!!
不過他的壓力似乎變大啦~
活該....給你一點教訓誰叫你這麼懶
不該省的都省起來~哼!

這次"當ㄛ"長的還不錯~~明天po照片上來給各位看
看我是個滿成功的業餘農婦
純屬興趣~如果要去賣菜真的賺太慢~我會餓扁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