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阿~  菩薩阿~  天上的眾神阿~
能否告訴我........

為什麼要有無常?

為什麼要有意外?

為什麼要有痛苦?

為什麼要有悲傷?



雖然不相識
卻還是為嚕一個早逝的生命而感到惋惜
胸口感覺沉悶~不舒服
像是有顆石頭壓在那兒~

前一秒的微笑並不代表下一秒的你是否可以繼續保持微笑
生命中的無常令我感到不安
深刻領悟"活在當下"這句話~
提醒應該把握每一分每一秒所發生的美好事情


我想我不是無聊到去在意一個與我不相關的人是生或是死
只是在我的觀點裡頭~單純的覺得~~
只要是有心有感覺的人~應該都會替這件意外而感到難過吧~
差別只是在於難過的程度上的不同罷了!

但....似乎有人真的一點感覺也沒有.....真的有這麼冷血嗎?
冷到我覺得我們像是生活在不同世界一樣....

anyway 我真的好希望好人都可以有好報~~~好希望大家都可以平平安安幸福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