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日本回國後~真的都找不出時間來寫感想
好不容易空閒下來嚕~趕快來補一下~
年紀越大記性越差~還是早點記下來比較好

話說民國94年12月7號凌晨.....
熬整夜沒睡~就是為ㄌ到行天宮去搭免費接駁車到桃園機場
這就要說到那ㄍ可憐ㄉ計程車司機嚕!
半夜5點~載著我們到目的地後~他ㄉ輪胎"破輪"
一邊跟我們道歉一邊下車勘查他ㄉ車輪
我們暗自討論是我們帶滖還是他倒楣??

就這樣我們先下車走到集合地點等坐車~
原以為是"免費"應該會有很多人ㄅ
結果~竟然只有4ㄍ人(加我們2ㄍ是4ㄍ倫喔)
真的是~大家都這麼豪邁呀!!免錢都不坐~ ><"

一路帶著睡意晃到ㄌ桃園中正機場~
等待導遊時~突然一位韓國ㄉ歐八桑問我是不是要去韓國呀?(用韓文)
怎麼!!!我像韓國人ㄇ??我眼睛很小ㄇ?我皮膚很白ㄇ?還是~我像是整型過ㄉ美女呀~~ \^o^/
上次去京都~也是被人當成日本人....我ㄉ眼睛是不是真的很小阿 一.一


阿~不管ㄌ啦~
這次很不湊巧ㄉ~一團裡面~竟然全都是渡蜜月ㄉ新婚小夫妻~
只有我們是游離份子~



第一天ㄉ行程在""函館""
在商務艙吃ㄉ飽飽ㄉ我們~看著窗戶外頭ㄉ美景真的是美不勝收
吃完一頓蟹肉餐~買ㄌ本KITTYㄉ手冊~蓋ㄌ我們ㄉ第一ㄍ紀念章後~
就往我們ㄉ下一ㄍ行程走嚕唷~






<朝市 vs JR函館站>
看著朝市裡一隻隻ㄉ帝王蟹~多想買一隻寄回台灣給爸爸享用~BUT…不可能~~
老爸~只好你自己來一趟北海道嚕!!



<金森倉庫>
很特別ㄉ建築物~~一條一條ㄉ倉庫都有不同ㄉ商品~
我們還幸運ㄉ碰上難得季節限定ㄉ聖誕樹唷!!
很可惜~抱著血拼心態ㄉ我~只買ㄌ一條雪花項鍊及好吃現烤ㄉ仙貝~
黃昏到時~還不覺得風景多美~~
但是沒想到天一暗下來~夜景跟聖誕裝飾~把整ㄍ夜晚點綴ㄉ好美
聖誕樹也會變換不同ㄉ顏色~真的很值得走這一趟

 

<函館山>
函館山上ㄉ溫度很低呀~~
坐上纜車~俯視全日本3大夜景之一ㄉ函館夜景~
一陣陣ㄉ”哇”聲四起~~(裡面也有我ㄉ”哇”)
雖然很冷!!但還是有一堆日本辣妹穿著短短ㄉ迷你裙走過身邊~~
看ㄉ我傻眼~~不過男生們倒是看ㄉ挺開心ㄉ!!



晚餐就在飯店內享用~一人一套和風料理!!
還滿不錯ㄉ唷^^果然是天喜~號稱吃ㄉ好住ㄉ好
聽我這麼說就知道我們房間一等一ㄉ大啦!
不過有件事挺糗ㄉ!!
睡和式床舖通常日本ㄉ內醬會趁客人去飯廳用餐時~
到房間幫你把棉被鋪好~~
第一次不知道~一進房間東西就亂撒ㄌ~
一回到房間~神奇ㄉ看到哇~都鋪好ㄌ~~
他怎麼鋪ㄉ阿~我ㄉ東西亂成這樣~~~唉呀~~好丟臉呀!!





12月8號

<昆布館>
體驗ㄌ3Dㄉ影片展示~試吃ㄌ幾樣昆布產品~買ㄌ幾樣”單路”
步出會館~正在下著雪ㄋ!!這是我們遇上ㄉ第一次下雪(是小雪)
孰不知往後ㄉ幾天~我們會遇上大雪ㄋ!!



<大沼公園>
導遊招待我們坐協力三輪車~超好玩ㄉ~
沒出力都會動呀~長長ㄉ一大串~總共有36台!!哈哈哈哈…..
這ㄍ挺新鮮ㄉ~也是從沒玩過ㄉ~好玩好玩





<火山口>
這裡是行程外ㄉ地點~
前幾年ㄉ火山爆發~倒塌ㄉ房子都原封不動ㄉ保留在現場~
現場還不斷冒出白煙~腦中不停ㄉ幻想當年ㄉ盛況~
想完後決定我們還是快點上車ㄅ!!



<朝和新山>
宣傳一下這裡賣ㄉ”馬油”真是好用~一罐2千丹~(我沒有賣唷!)
它ㄋ~是因為當年ㄉ火山爆發…土地ㄉ推擠變動而生成的山
所以稱為”新山”



<洞爺湖>
很美很大ㄉ一ㄍ湖~而且它是終年不結冰唷!!因為它湖底冒著大量ㄉ溫泉
而我們也泡ㄌ此行ㄉ處女溫泉(赤裸ㄉ露天溫泉)~~
聽說我們今晚住ㄉ6星級飯店ㄉ溫泉更讚!!view更美說
洞爺湖旁ㄉ羊蹄山~貌似富士山~我們也很幸運天氣很好~所以有拍到全景ㄋ



<洞爺湖6星級ㄉ溫莎公爵大飯店>
只有一ㄍ字~~超讚!!很美~~VIEW也很讚啦~
光是飯店內ㄉ裝潢~就沒話說!很溫馨很豪華~害ㄉ我們殺ㄌ不少記憶卡容量
精緻ㄉ甜點就更不用說啦!真的是愛死ㄌ
請看相本就很明白啦!



12月9號

<登別牧場>
在這邊~我們擠ㄌ新鮮牛奶也喝ㄌ現煮ㄉ牛奶~~我還擠到專業到牧場主人稱讚我ㄋㄟ~哈哈~
~擠奶達人~非我沒數啦~~(請保持純真ㄉ心來看待)



另外也感謝前一晚積雪積ㄉ夠深~我們才能玩雪盆~~好玩好玩~~
畫眉ㄉ狗~一臉無辜!!可愛可愛~讓我想起家裡ㄉ嘟嘟~~嗯~我想家嚕!





<登別地獄谷.時代館>
地獄谷只有短暫停留~~沒有什麼很特別ㄉ感覺~不過風景真ㄉ很不錯



時代館很特別~雖然說他們本國對內ㄉ生意不太好~
但對觀光客來說是很值得走走ㄉ~



另外還看ㄌ很生動ㄉ忍者秀~雖然說都看不懂@@
但是演員長ㄉ挺帥ㄉ唷^^



<札幌~大通公園>
終於來到大城市~感覺就是不一樣~~
一樣有漂亮ㄉ火樹銀花~挑高ㄉ計時台~還有更熱鬧ㄉ人群與建築
當然還有丸景百貨啦~買ㄌ一ㄍ昂貴ㄉ包包~~走人
雖然很想買 ”B”牌ㄉ包包~不過很可惜呀~沒有喜歡ㄉ



因為滿心期待等下要去吃帝王蟹吃到飽餐廳嚕!!





<貍小路>
在這邊有很多藥妝店~感覺很像以前去過ㄉ”新齋橋”
我們晚上下榻ㄉ飯店離鬧區很近~暗自開心中~
所以進ㄌ飯店我們很快又出來吃宵夜摟
札幌有名ㄉ”味磳拉麵”(一樣忘ㄌ照相)!不過真ㄉ好吃

12月10號

<計時臺.舊道廳>
照ㄌ幾張相~~取景是不錯ㄉ地點





<小樽.北一哨子館>
今天在這邊雪下ㄌ大雪~但不覺得冷~雖然只有-8度~
很美很美~導遊說~小樽運河~是冬天ㄉ景最美唷!
覺得自己很幸運ㄋ^^





在北一哨子館~買ㄌㄍ可愛美麗ㄉ玻璃音樂鐘~好喜歡
喝ㄌ免費續杯ㄉ咖啡~拿ㄌ漂亮ㄉ咖啡杯~
心滿意足ㄉ離開!



<旭川男山造酒館>
哇~好多人都擠在這邊~
可惜爸爸現在已經不喝酒…所以省ㄌ我一筆錢啦^^

<冰ㄉ体驗美術館>
這邊我們delayㄌ行程~但是館內員工都很敬業!說不管多遠都願意等我們
真的是超級感動ㄉ *.*
在這邊我們體驗到-41度ㄉ快感!!天那~根本手就要凍僵嚕!!



在 ”優咪呀ㄍㄟ”ㄉ地方有””水精靈””超級神秘ㄉ動物….



晚上在我們下榻ㄉ飯店內享用ㄌ法國大餐
休息一會又跟團員們出去遊蕩~~吃ㄌ好吃ㄉ”醬油拉麵”跟”煎餃”
日本ㄉ夜晚其實是很糜爛ㄉ~~充滿ㄌ桃色與酒氣
真的不建議女孩子單獨出去唷!!
連我們一堆人~在路上也會被喝酒ㄉ阿伯搭訕….危險危險




12月11號

<雪ㄉ美術館>
一早ㄉ雪花在陽光ㄉ照射下閃閃發亮~像無數ㄍ小鑽石撒在地面一樣~
隨意取景都像是明信片中ㄉ風景~



<旭川動物園>
這裡是導遊臨時決定來取代”拉麵街”ㄉ行程
平時國外ㄉ團是不會來到這裡ㄉ~通常都是日本境內ㄉ團才會來
機會難得~~第一次看到北極bear超可愛ㄉ



<美瑛.富良野>
這裡在春天是最美ㄉ唷!!遍地開滿5顏6色ㄉ花~
在冬天就是雪地一遍!!

有最hit薰衣草花田~冰淇淋及攝影大師前田三ㄉ紀念館
當然還有好吃ㄉ農產品~~竟然有人買ㄌ一堆玉米棒回家
我很猶豫….最後決定不買….因為台灣也有ㄇ!!





<乳酪工坊>
我不喜歡他ㄉ口味……




今晚下榻在然別湖ㄉ飯店~對面就是雙唇山
和大伙又泡ㄌ一次湯~這次大家聊ㄉ愉快ㄉ很ㄋ!!
天南地北ㄉ聊~~感情迅速提升(友達)



12月12號

一早飯店外還在蓋雪屋ㄋ~~
導遊說如果晚幾天來~就可以在結冰ㄉ湖面上泡溫泉
喝著清酒~~泡著露天溫泉~~哇~~真是一大享受ㄋㄟ!





<柳月麵包坊>
這裡ㄉ甜點麵包好好吃~可惜賞味期限太短嚕
只能簡單選幾樣 ”單路”回家給爸媽嘗嘗~好吃好吃~



<帶廣JR>
這天要去吃帶廣有名ㄉ”豚蓋飯”好好吃~~但量太多嚕!!吃不完





稍晚到百貨公司去逛逛街~~
我們也在這邊買ㄌ”六花亭”ㄉ草莓巧克力!!我只能說這是我吃過最好吃ㄉ巧克力
而且我上癮ㄌ!!!!!!!!愛死ㄌ~~~~~~~~好後誨沒能多買一點

<幸福車站>
這邊有超多ㄉ記念章~~害我蓋到手軟
好冷好冷~~當中還包含ㄌ些許ㄉ不捨
因為這是我們6天裡ㄉ最後一ㄍ行程!!



北海道呀~北海道~~~我們一定會再見面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